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海湾斯塔姆"无缘加盟亚泰 李树斌叹却强力中锋

  亚泰队回家了!虽没有鲜花和掌声相迎,但让长春球迷等待了65天的亚泰将士终于再次出现在大家视线中。昨天下午,亚泰队休整半日,今天全队重新集结,备战3月21日开战的新赛季中超。

  安琦、张宝峰、高健

  三位旧人回归

  3比2力克天津,以一场胜利结束拉练后。昨天中午,亚泰全队飞抵长春。这是球队先后在海南、广东冬训两个多月后,第一次集体亮相在家乡父老面前。

  在机场迎接亚泰队的球迷并不多。对于张宝峰、高健两位“旧人”来说,这里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熟悉和亲切。
经历了一年的租借生涯后,他们都变得成熟起来。“还是家里好啊!”张宝峰不禁感叹。当记者问他对新赛季准备得怎么样时,昔日的铁卫笑了:“我得为主力位置拼命,今年肯定不让大家失望。”

  安琦,一个久违的名字。虽说他已加盟亚泰队一年,但这是他第一次以亚泰球员身份出现在长春。整个2008年,“天使”因伤折翼。现在的安琦身体已经略微发福,本赛季他能否为球队出力还是未知数。

  艾志波、黄洁

  因体测补测未归

  今年亚泰队引进了艾志波、张文钊、申博、苏洋和王华强5位内援。因转会等因素而耽误YOYO体能测试的艾志波正和黄洁在武汉进行补测,两人一次通过的可能性很大。因腿部肌肉拉伤而遗憾未能参加测试的小将张天晗,3月18日还会有机会补测。

  亚泰其他队员中,杜震宇、张笑非、阎峰等悉数归来,王万鹏笑呵呵地告诉记者:“伤好了,今年要大干一场。”与天津热身后,新郎官儿宗垒留在家中小度蜜月,预计明天回长。王栋和王睿两人因伤已提早回家休养去了。

  贾西姆

  “海湾斯塔姆”无缘加盟

  让记者感到纳闷的是,亚泰大部队中只有两名外援,他们是长春球迷再熟悉不过的卡巴雷罗和梅尔坎,其他试训外援根本没有随队前来。

  主帅李树斌解释,由于航班原因,众多试训外援将在今天抵达长春,与球队会合。等试训结束后,亚泰将正式确定外援名单。随后,整支球队将立刻离开长春南下,备战首轮与长沙金德的中超首战。

  另外,李树斌确认:伊拉克国脚贾西姆很可能无缘加盟亚泰队。虽然外界炒得沸沸扬扬,但李树斌告诉记者:“有关贾西姆已经签约的新闻都是假消息,除卡巴和梅尔坎之外,我们根本没有签任何外援。而由于众多原因,包括生活习惯等因素,贾西姆不会来长接受试训,更别说加盟了。”

  2009赛季中超联赛长春亚泰赛程(初定)

  声音

  李树斌:急缺强力前锋

  去年12月25日,李树斌被正式扶正为亚泰队主帅,当天下午,他就率队赴海南冬训。昨天回到长春,是李树斌第一次以主帅身份亮相。

  新赛季亚泰队内援引进完毕,让李树斌挠头的是外援迟迟没有确定。虽然有大把试训外援,但进入他“法眼”的并不多。前一段时间,埃尔维斯兄弟、伊利耶都有留队希望,不过最终还是没有成为球队签约外援。“埃尔维斯早就走了,伊利耶虽然有几场热身赛表现不错,但他已经不是4年前的那个伊利耶了。”

  目前球队试训外援中,只有乌兹别克国脚艾奴莫夫让李树斌稍感满意,不过李树斌仍然叹了口气:“现在我们就缺一个强力前锋,最好是有冲击力的高中锋。”

  杜震宇:为冠军努力

  回家的亚泰大部队中,杜震宇第一个跑出机场。2007中超先生身穿白色羽绒服,行李很少,急匆匆的样子,据说女友在机场外面等他呢。

  “小杜,你怎么又黑了?”有记者调侃他。“海风潲的。”小杜嘿嘿乐。

  杜震宇停下脚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今年冬训球队练得非常好,打了多场热身赛,只输一场,相信本赛季的成绩会比去年提高。”

  上赛季亚泰排名第六,本赛季目标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小杜沉思了一会儿说:“我想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为冠军不断努力!”

  赛程

  09中超3月21日揭幕

  亚泰首战长沙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09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初定方案:3月21日(周六),河南与广药打响揭幕战,地点在河南建业主场航海体育场。亚泰首战在3月22日(周日),做客长沙挑战金德。

  中超前两轮,亚泰都是客场作战,分别挑战长沙和升班马江苏。今年亚泰主场揭幕战在4月5日或6日进行,对手是成都谢菲联。非常有意思的是,这与去年亚泰中超赛程极为相似,2008年亚泰中超首战对手恰好是长沙,而首个主场的对手同为成都谢菲联。

  4月11日或12日,亚泰做客济南,对阵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这是本赛季李树斌的球队首次面对强敌。随后亚泰队接连迎来4个主场,分别迎战西安、上海、深圳和北京。对于志在冲击亚冠资格甚至夺得中超冠军的亚泰队来说,上半赛季这5轮赛事非常重要,尤其4个主场,不容有失。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贾西姆 | 安琦 | 张宝峰 | 艾志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