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郜林无缘亚冠小组赛 申花:首个对手还不如南昌

  东方早报记者 张宴飞

  凭借陈涛的4个进球,申花在亚冠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4比2大胜南昌八一。“看陈涛和小毛等人的状态,真的不错。应该说,我们全队的状态,要比打悉尼FC队时,强出不少。”看着爱将的精彩表现,贾秀全笑意盈盈,“其实我们选择南昌八一热身也是有针对性的,说实在的,新加坡军团的实力不如南昌八一。”强烈的自信,让贾秀全也为亚冠的首场比赛早早定好目标,“不是要赢,是肯定要赢。”

  陈涛独进4球大放异彩

  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因为腿上有些小伤,并没有出现在昨天的比赛中。中锋不在,申花的进攻火力却并没有减弱,在前场各个位置游弋的陈涛抢足了风头,上半场一次推射、一次标志性的任意球破门帮助申花2比1领先,进入下半场,陈涛表现同样凶猛,两次禁区内混战抢点破门,完成大帽子戏法。

  “在与悉尼FC比赛之后,我们全队真正进入了亚冠倒计时,我们所有球员的状态调整得非常好。”除了调整好球员状态,贾秀全也格外强调了接下来的一些细节准备,诸如心理调节。“我们必须预估比赛可能出现的情况,比如碰到久攻不下的局面,怎样克服急躁。我们要根据对手的策略,将准备做得充分。”

  对首场比赛的目标,一向谦逊的贾秀全此次也直言不讳,“不是要赢,是肯定要赢。小组前两名出线,决定了我们这一场必须要打好。”

  郜林预备队黯淡无光

  与陈涛在热身赛的大放异彩相比,在另外一个场地上参加预备队比赛的郜林,则黯淡了很多。据预备队教练朱明亮介绍,本来预备队的这场比赛由于郜林身体状态不达标,并没有安排他出场,最后是郜林本人提出要求参加比赛。不过,郜林在场上仅仅踢了25分钟就下场了。接受采访时,郜林只简单表示,“肌肉还是有些硬。”

  教练朱明亮介绍,郜林的身体状态还远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这段时间,郜林每天基本训练三个小时,但是他的身体还是没有达到一线队比赛的要求。什么时候返回一线队,需要时间,也需要他自己的努力训练。”

  昨天申花俱乐部也证实,并没有对亚冠参赛名单进行调整。这意味着,郜林肯定无缘即将在3月11日打响的亚冠小组赛。“按亚足联规定,如果入选30人大名单的球员中,有人因伤病无法参赛,每支球队可以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开始前一星期,更换最多四名球员。目前,我们队中没有出现伤病情况,所以我们也就没有对名单进行调整。”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这样解释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陈涛 | 贾秀全 | 朱明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