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海滨镜头:导演梦幻开局 怒射引科库叫好(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6日0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荷甲联赛预备队比赛再战一场,我国球员周海滨代表埃因霍温预备队客场挑战奈梅亨。周海滨比赛中发挥出色,策动了球队的第一个进球。最终埃因霍温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以2比3输给了对手。以下是周海滨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第2分钟,周海滨就在左侧中场一个漂亮的抢断,并将球送到队友脚下,7号一记漂亮传中,11号在后门柱包抄破门,埃因霍温取得了梦幻开局。

  第8分钟,奈梅亨射门被门将扑出后,埃因霍温迅速打起反击,可惜周海滨在大禁区正前方一脚打门,球非常有利,可惜擦柱而出。周海滨表示懊恼。观看本场比赛的埃因霍温教练科库在场边大叫一声:“好球!”

  第13分钟,周海滨在左侧右中场断球,第15分钟,周海滨在协防用身体硬吃对方前锋,再次截获皮球。这一段时间,NEC场面占据优势。18分钟,奈梅亨14号前锋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21分钟,奈梅亨左边前锋突破传球到后门柱,接应队员打门,球打在左门柱弹出。

  第22分钟,奈梅亨15号利用左侧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周海滨大脚解围。

  下半时刚开始,周海滨后场断球,传球后与后防队友交流,提醒队友注意位置。第48分钟,对方前锋在周海滨的盯防下手球,但裁判未予判罚。第49分钟,埃因霍温门将扑出对方直接任意球后和周海滨击掌示意。

  第53分钟,周海滨中场接应,长传到前场,可惜11号球员太粘球,突破时被断下。

  第56分钟,周海滨在后场右侧头球解围,化解险情。第57分钟,周海滨中场右侧断球直塞,可惜跟进队员被吹越位,教练扬森愤怒抗议,周海滨也表示不解。

  第66分钟,周海滨中场断球,传出一个漂亮的过顶球,可惜前锋没跟上。

  第67分钟,周海滨高速插上,在右前场要求,队友传球过大,传出了底线。

  第70分钟,周海滨连续和队友配合,直传左侧空挡,11号太粘球,批球被断。随后他也被教练扬森愤怒换下。

  第78分钟,周海滨在中场争顶成功,并将对方队员撞倒。

  第80分钟,周海滨前场断球成功,传到左侧,跟进队友14号传球没有到位。

  第83分钟,埃因霍温后防再次造越位失败,好在这次周海滨快速回追对方前锋,为门将出击赢得了时间,守门员解围成功。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