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新赛季中超具体赛程公布 舜天遭遇“魔鬼”赛程

  本报讯 (记者浦宏)昨天,江苏舜天收到2009赛季中超联赛具体赛程。根据赛程,舜天队前3轮将分别迎战上海申花、长春亚泰以及北京国安。仅看前3场的赛程,上至舜天俱乐部、教练组,下到队员、球迷均感叹中超元年的赛程“太魔鬼”。


  据悉,新赛季的中超赛程仅有两次间歇期,分别是5月下旬的第10轮过后和7月上旬上半程联赛结束。联赛的这两次暂停主要是为全运会及其预选赛和国家队的热身赛让路。

  首轮,中超新丁舜天队客场挑战申花,次轮主场对亚泰,随后客场打国安。开局阶段的对手个个实力超群,有舜天队员听闻后担心地表示,“前三场能拼得一场平局就不错了”。第4—9轮,舜天队将先后迎战青岛中能、天津泰达、河南建业、广州医药、大连实德和浙江绿城队,场场都是硬仗。第10—13轮,舜天将与重庆力帆、沈阳金德、深圳和成都谢菲联4个和自己实力相当的球队展开殊死拼杀。第14、15轮,舜天的对手将是山东鲁能和西安浐灞队。

  看完赛程后,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感慨地说了4个字:“泰山压顶。”但他同时表示,对于本赛季可能面临的艰难局面,俱乐部从上到下都提前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我们第一年打中超,看每个对手都觉得是强队,所以肯定觉得赛程不理想。但比赛是靠队员们一场场踢出来的,赛程的好坏实际上也是相对的。”

  不过如此精彩对决,对球迷倒不啻为福音。获悉赛程出台后,舜天队的球迷们热情高涨。尽管赛程很“魔鬼”,尽管新赛季首战不是主场,但对中超渴望已久的球迷们已经抖擞精神,准备在3月22日组团去上海为舜天队的中超首战摇旗呐喊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