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刘炜不在意落选全明星 声称没预料到但是能理解

  落选全明星,刘炜:没预料到,但能理解

  落选本赛季的CBA全明星,是中国男篮主力后卫刘炜所没想到的,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如今上海队糟糕的战绩蒙蔽了视线,当很多人在控球后卫这个位置上已经将刘炜遗忘的时候,他场均依然有17分和近4次助攻。

  正是基于这一点,有舆论也大为其鸣不平,29岁的刘炜只要能够保持健康,在未来3年之内,他依然是国内最好的控球后卫。

  那么,刘炜本人又怎么看呢,近日,还在养伤当中的刘炜对记者聊了他的看法。

  篮球风暴:CBA全明星首发控卫没有你,你失望吗?

  刘炜:这个是投票决定的吧,不是由我决定的,我也没办法,但是确实没想到。不过,今年上海队的成绩差,球迷给我投的票少,我可以理解的。

  篮球风暴:这个赛季快结束了,那你对自己的表现怎么评价呢?

  刘炜:这个赛季我有10场打不了,复出后又反复受伤,这两场我又上不了,现在还在积极治疗,不知道剩下的几场比赛,教练还会不会要我上场。现在我们队处于历史最低谷,只能慢慢来了,我感觉个人的状态以及数据都还不错,但球队赢少输多,我也很无奈。

  篮球风暴:群殴门事件过去一段时间了,现在回过头来看呢?

  刘炜:凡事都有坏也有好的一方面,这件事不是好事,但我也从中看到坏事能变成好事的一面。比方说,我们球队变得更为团结了。

  篮球风暴:最近,胡雪峰说了自己心目中出色的四名国内后卫,其中有你与他,你有听说吗?说一下你心目当中最好的四个人选吧。

  刘炜:没听说过,我就不说四个了,说三个吧,我和他,还有福建队的吕晓明。

  篮球风暴:现在CBA比较火的两个外援后卫艾伦与帕克,你跟他们交手过后,怎么评价。

  刘炜:我基本上都没有跟他俩对上位,就是感觉他们的速度都比较快,再有新疆与广东队的实力都比较强,他俩在球队都是非主导球员,不是属于拿球的核心后卫,所以很难去具体评价。如果非要有个比较的话,我感觉帕克要比艾伦强点,身体上要占点优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