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霍启刚否认与郭晶晶2009完婚:未打算成家立室

资料图:郭晶晶与霍启刚
资料图:这几年,“晶刚恋”轰轰烈烈,但是真正被拍到在一起的图片却不多(点击观看详细组图)

    搜狐体育讯 霍英东家族的第三代传人霍启刚目前是霍英东集团副总裁、港府中央政策组非全职顾问。自英国牛津大学毕业,对家族生意满肚密圈的他,却因女友郭晶晶的关系,时常在娱乐版上见报。>>>你对“晶刚恋”怎么看?

  外表一张娃娃脸的霍启刚在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现出一副稳重商家气度,谈政经大事时有板有眼。对个人事业、家族事业的发展,满脑子的构想更是跃跃欲试,除了决心一圆爷爷霍英东的南沙梦,他更要为自己创建南沙教育事业高峰。但对于与郭晶晶的婚讯,则是回答的让人出乎意料。

  超级钻石男 暂向结婚说“不”

   对一众港女来说,霍启刚确是一位超级钻石男,有的更千方百计埋身,争取踏入豪门机会。可是这位超级钻石男常与跳水皇后郭晶晶的名字连在一起,更有传闻指霍启刚将于东亚运动会后,就与郭晶晶完婚。闻得这宗喜讯,怎也要说声恭喜,却得到霍启刚一个出乎意料的回应。>>>你觉得二人的婚礼会在何时?

   霍启刚语带无奈地说,“不是报纸写的那样,现时并未有考虑到成家立室的那么远,自己还是希望先把事业做好再谈其它。”他强调,希望在港府中央政策组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多做些事情,将自己的另外一面展示出来。

   对于被“狗仔队”的贴身“恭候”,霍启刚并没有埋怨,更显示出他待人以宽的量度。他说:“自己已经习惯,会以平静心去面对;自己又没做错事,不怕他们写﹗”霍启刚更体谅地说:“他们都是打份工。”

  【郭晶晶开名车训练驳斥退役传闻 称并不急于复出

  不做全职体育“推手”

   霍启刚的爷爷霍英东倾一生之力去栽培国家的体育事业,霍爸爸霍震霆积极带领香港筹办、开拓各种体育事业,霍启刚作为孙儿的,对体育既有新看法,却未肯做全职体育“推手”。

   他说,不少国家设有体育奖学金,以鼓励学生往专业发展。香港学生非但不会想着体育专业化,体育课被视为娱乐节目,更加不用想由专业体育老师授课。学生对体育没有正确的认识,难以培养出兴趣,而没有兴趣则难以延伸到体育普及化、产业化。种种都需要政府投入推动,培养香港人对体育的兴趣还有漫漫长路要走。

   如此说来,莫非香港体育事业发展已再没出路?霍启刚笑言,美国NBA(国家篮球协会)已定在广州修建篮球场,未来可见NBA将会和中国有更密切的合作;而青岛帆船比赛场地也在奥运时达到国际标准。这次东亚运动会或许是一个好时机,推动香港体育建设。希望届时全民参与,令政府多加重视体育产业发展。

   问及有关东亚运动会是否面临资金困难,他笑着说:“这个要问霍爸爸才知道了﹗”并坦言自己没有参加东亚运动会筹委会,但也希望东亚运动会能成为香港继奥运马术赛之后的又一体育盛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