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中国赛顶级高手悉数到场 实行低票价策略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30日至4月5日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举行,目前酒店、场馆等准备工作都已就绪,包括奥沙利文在内的众多高手届时将到京为冠军而战。昨天,赛事开始公开售票,现场十分火爆。组委会表示,为满足更多年轻爱好者需求,今年将实行低票价策略。

  顶级高手悉数到场

  昨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本赛季中国公开赛仍将汇集世界所有高手,排名前十六的球手将悉数到场。

  从签表来看,丁俊晖首轮将遇到霍尔特与肖国栋之间的胜者,如果晋级,很可能在第二轮遇到奥沙利文,奥沙利文将在首轮对阵奥布莱恩。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格雷和田鹏飞之间的胜者,如果晋级等待他的将是希金斯。如果丁俊晖和傅家俊都能闯进八强的话,那么他们将在1/4决赛上演中国德比。首轮也有高手之争:马奎尔对阵哈罗德,马克·塞尔比对阵史蒂芬·李。

  另外中国小将外卡轮的表现也值得关注,唐俊将迎战特鲁姆普,胜者对阵艾伯顿,曹凯胜对阵沃顿,下轮将迎来乔·佩里,梁文博资格赛若取胜,将在外卡轮对阵乔·斯维尔,并将在首轮迎来台球皇帝亨德利。佩特曼将对阵曹宇鹏,于德陆对阵罗德,晋级后将与多特争夺,曹新龙对阵帕罗特,首轮将遭遇墨菲,田鹏飞将迎来格雷,晋级后将对阵傅家俊,肖国栋对阵霍特。

  最低票价仅需10元

  昨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门票开始公开发售,丁俊晖、奥沙利文等高手比赛的场次成为抢购热点。组委会表示今年将实行低价策略,希望更多的年轻球迷有机会到现场观赛。

  据组委会介绍,票务发售前就接到了很多大学生电话,强烈表示想到现场观赛,“今年的最低票价仅为10元,单场最高票价是2009元,全程套票分为1880元和3280元两档,而从1/4开始的半程套票分为1480元和2080元两档。”组委会表示,作为长期落户北京的品牌赛事,希望今年能给更多斯诺克爱好者到现场观赛的机会,让他们从电视前走进现场,体验原汁原味的英国斯诺克文化。 晨报记者 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