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广东队135-90大胜山东黄金 东莞银行狂取15连胜

  广东东莞银行昨天在东莞体育馆以135比90击败山东黄金,拿下15连胜。比赛毫无悬念,华南虎在第一节就以40比22领先18分,随后更是一骑绝尘,比分差距越拉越大,最后以45分的优势取胜。

  在前一场和山西的比赛中,有位《纽约时报》的记者来到了场边,他在2005年就曾写出报道“陈江华是2008年奥运会给姚明传球的人”,而当时陈江华还在青年队。

而这次他再出惊人之语:“周鹏是广东队中目前最接近NBA的人。”

  “NBA当然想去了,但是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个事情的时候,只有在CBA赛场上打好了之后,才能去考虑出去打球的事,王治郅、姚明和易建联不都是这样吗?而我现在还不到考虑这个的时候。”周鹏说。

  但周鹏近来的表现确实全面,昨天在他的防守下,山东外援图科在第1节仅仅拿到3分。而图科在周鹏和朱芳雨的轮流防守下,全场只得到8分。

  昨天杜锋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而且他仅打了22分钟,朱芳雨拿到18分。周鹏贡献了15分,帕克打了18分钟就拿到16分和5个抢断。

  广东东莞银行拿到了15连胜,在春节过后至今一场未败,目前依然以83分的积分位居积分榜首。昨天,新疆广汇也在客场击败了浙江万马,同积83分排在广东队之后——他们仅仅是因为在客场输给广东队才位居第2。这两队的常规赛冠军之争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