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新闻

张学文奥德杰去全明星度周末 替补阵容也很荣耀

  本报讯 3月6日,中国篮协公布了2009年CBA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山西队的两名球员奥德杰、张学文入选了全明星北区明星队的替补阵容。另外,魏明亮有意在三分大赛上一试身手。令人意外的是,“火箭帮”的哈里斯和斯奈德都没有入选。

  北区首发阵容为:张庆鹏(辽宁)、李光(青岛)、徐国翀(新疆)、张伟(陕西)、巴特尔(新疆);替补阵容为,奥德杰(山西)、张学文(山西)、陈磊(北京)、李晓旭(辽宁)、孙杰(山东)、艾伦(新疆)、刘久龙(陕西)。北区教练员为新疆的蒋兴权,助理教练员为陕西的吴庆龙。本次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由网友投票选出,而替补阵容则由南北明星队的教练和各俱乐部推荐选出。

  2009年CBA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3月27-29日在宁波北仑举办,全明星周末的活动包括扣篮大赛、远投大赛以及全明星正赛。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