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黄蜂104-88主场战胜小牛 保罗表现出色成为功臣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NBA常规赛于当地时间昨日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新奥尔良黄蜂队在“蜂王”保罗的带领下以104:88主场战胜了达拉斯小牛队。

  两队在比赛前两节打得不相上下,半场结束时以45:45战成平局,但保罗在下半时的出色发挥为黄蜂队带来了胜利。他本场比赛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7分,其中有21分得在下半场,除此之外他还拿下15次助攻,帮助黄蜂队取得了六连胜。

  保罗赛后说:“上半时结束后,我知道我们的攻击力不够强,我也没有起到带动作用。但是在下半时,我明白那是我的责任。”

  韦斯特为黄蜂队贡献了19分和10个篮板,巴特勒也拿下了18分。诺维茨基虽然为小牛队拿下了27分,但是小牛队整体状态不佳,看来还没有从4日以107:102艰难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的疲惫中恢复过来。

  当日另一场比赛中,丹佛掘金队以106:90的比分毫无悬念地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队。

  掘金队的安东尼在首节就独得11分,帮助主队在首节结束时就以32:18领先,此后掘金队一直牢牢掌握着比赛的节奏。开拓者队直到第三节才稍有起色,一度将比分追到仅落后两份,但随后很快又被掘金队拉开了分差。

  安东尼共拿下38分,内内贡献了16分和6个篮板,JR·史密斯也有17分7个篮板。开拓者队方面,阿尔德里奇拿下19分、4个篮板。得分最多的是罗伊,他贡献了22分和4次助攻。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