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23分加索尔准两双 湖人主场送森林狼八连败

湖人VS森林狼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7日,湖人队主场迎来了已经七连败的森林狼队,结果在这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中,湖人以110-90的比分取得了大胜,让森林狼的连败场次来到了八场。

  科比上场了28分钟,拿下了23分4助攻,加索尔21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替补席上的鲍威尔14分6篮板;森林狼的特尔费尔18分,戈麦斯20分,乐福18分14篮板,米勒没有得分,只拿到了5篮板9助攻,替补席上的“房东”谢尔顿-威廉姆斯拿下了14分11个篮板。

  森林狼依旧没有停止他们对于首发阵容的调整,在今天他们再一次的把杰森-柯林斯提到了首发中锋的位置,同时特尔费尔也取代弗耶成为了球队的控球后卫,而乐福、戈麦斯和米勒的在球场上的位置也分别向外转移一位,当然牺牲掉的除了弗耶之外还有奥利了;湖人队则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他们依旧派出了费舍尔-科比-沃顿-奥多姆-加索尔的黄金组合。

  森林狼高开低走 湖人节末发威反超

  第一节比赛,双方的开局手感都不太顺利,森林狼由于内线实力无法和湖人队相抗衡,所以只有靠着外线的投篮来寻找手感,但是连续数次都无法命中篮筐,翻回头湖人靠着科比拿下了全场的第一个进球,不过乐福终于接米勒的助攻上篮得手,把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就在低命中率的前提下展开了胶着战,上半节森林狼都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湖人,到了进入最后四分钟之前,他们还是以13-9领先了4分,但是随后的湖人换上了阿里扎和法玛尔等板凳匪徒,然后打给了森林狼一个13-4的反攻,以22-17领先5分结束第一节。

  科比接管别赛 下半节包揽13分

  第二节比赛,加索尔带领着湖人队的替补们逐渐的把比分拉大,虽然卡尼为森林狼队连下5分,但是毕竟双拳难敌四手,半节过后,湖人队就以34-24领先了森林狼队10分之多,随后湖人队换上了除加索尔之外的所有主力队员,而加索尔的位置则由姆本加所顶替,来让西班牙人取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加索尔下场,接下来就到了科比的表演时刻了,他连续得到了9分之后,湖人队以43-29领先了14分,而仿佛为了延续科比的得分似的,奥多姆两个罚球都刷框而出,于是科比下一次的得分依然和前面保持了不间断的联系,最终科比在这半节一个人拿下了湖人所有的13分,湖人也以47-36的比分领先森林狼。

  森林狼反扑未果 比赛渐失悬念

  第三节森林狼上来就准备进行大反扑,毕竟他们落后的11分并不是什么太大的差距,而他们也曾经一度得逞,在乐福的带领下,他们以一个7-0作为第三节的开局,把分差也追到了只剩下4分,不过湖人队很快就稳住了局势,还了一波更高的10-0之后,比分再次以59-45拉大到了14分。虽然此后戈麦斯为森林狼命中了三分,但是湖人在科比和加索尔的带领下持续拉大着比分,节中曾经以73-52领先了21分之多,不过在节末戈麦斯再次命中三分球,森林狼稍微追近了一点,但还是以59-77落后了湖人队18分。

  湖人保持持续领先 森林狼遭遇八连败

  最后一节,双方还是先以替补在场上比拼,结果湖人队的替补们很明显更胜一筹,一波10-5之后,湖人就以87-64领先了23分,看来主力似乎不再需要再次上场了,不过森林狼还是派出了乐福和特尔费尔上场来进行锻炼,湖人队则让一干替补们在场上尽情的刷着数据,比赛也没有了太多的悬念,最终,湖人主场以110-90的比分大胜森林狼。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外线跳投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米勒 | 戈麦斯 | 乐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