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搞怪洋球迷现身广东主场 嘘沃克只为助主队获胜

凯蒂红色T恤广东字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7日 东莞报道) 在昨晚卫冕冠军广东队与山东队的比赛中,有这样几个球迷格外的引人瞩目,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高鼻梁蓝眼睛,更是因为他们整场比赛都在一刻不停的尖叫和鼓掌,就像是一群死忠的球迷。

  他们一共有7个人,4个在看台的一边,另外3个坐在较远的另一端。在比赛刚一开始,其中的一个小伙子就开始疯狂的大喊起来,“52号,你不行,你是个软蛋~!”每当山东队中新外援沃克一拿球,他就开始用各种方式嘘这位曾经的总冠军球员,而似乎沃克也被这种声音影响,全场比赛仅仅拿下11分10篮板,勉勉强强拿到两双,山东也以90-135大败于广东。

  史蒂文、凯蒂、盖文和萨拉,这4位就是今晚球迷中的主角,作为深圳高级中学的外教,他们这次是专门来到东莞来支持广东队的,甚至凯蒂的红色T恤上,她还用油墨写上了广东两个中国字。“我们是英语老师,这次是专门来看篮球的,要知道我们都非常喜欢篮球,广东队我们都知道,他是现在中国最强的球队嘛,这是我们第一次到现场来看广东的比赛,之前我们都是在深圳从电视上看的比赛。”

  搜狐体育:“那你们今天是来支持的是哪个球队呢?”四个人不约而同的叫起来,“当然是广东了,他是最强的。”说着凯蒂还展示起了她的T恤,这四个人笑得格外的开心。但是在四人中坐在最右端的史蒂文可是已经喊了一场比赛了,究竟为什么他要这样激动呢?因为他以前认识沃克?“为什么我这么激动,哈哈,你要知道,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中国现场看球,当然要激动一些啦。”

  “那你为什么要针对沃克叫喊呢?” “沃克?谁是沃克?”史蒂文显得一脸迷惑,“欧!你是说那个52号,哈哈,原来他叫沃克啊,其实我不认识他,但是在我们美国,看球的时候,我们球迷总要从对手的队伍中选一个人,来一直打击他,激怒他,让他无法好好的打球,我们知道沃克可以听懂我喊的话,嘿嘿,会有效果的。”史蒂文笑得很坏,显然这些从深圳远道而来的洋球迷找到了他们的方式来融入到比赛之中。

  周围的广东球迷们看着这几个搞怪的洋球迷,也是显得非常开心,更有人主动爆料,“他们会说中文,说的还不错。”这几位听到这话,连忙摆手,“不行,我们说的很差,不过我们会说一句,广东队是第一名!”随着比赛结束后,这几位球迷依旧是意犹未尽,他们趁着保安不注意,一个个都翻下看台来到内场,拍拍照片,摸摸篮筐,这群快乐的年轻人都是宏远的新球迷。(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