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猎豹”不进球不敢谈高薪 埃托奥力争欧洲金靴


  巴萨四场比赛不胜,其中联赛一平两负,而他们的主力射手埃托奥也在这三场比赛中遭遇了球荒。尽管如此,喀麦隆人依然以23球领跑西甲射手榜,领先第二名大卫-比利亚4球。埃托奥的密友近日爆料称喀麦隆人坦言球荒让他有点紧张。

  埃托奥的密友在接受西班牙《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埃托奥透露,他是一名中锋,他的职责是就是进球。他希望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他必须尽快的找到射门靴。”此外,埃托奥急欲破门还有一层动力。

在周中的西班牙国王杯的比赛中,梅西为巴萨打入一球,球队1-1战平马洛卡,这也让梅西本赛季的总进球数达到了27个超过了埃托奥。

  本赛季的埃托奥还极有希望竞逐欧洲金靴奖。他目前是五大联赛当中进球最多的人。放眼欧洲,也只有奥甲联赛萨尔斯堡的马克-杨科的31个进球超过了埃托奥。在欧洲金靴的竞逐中,杨科的积分达到了46.5分(奥甲进球积分系数为1.5)。而埃托奥的积分达到了46分(西甲进球积分系数为2)。

  除了进球荒,续约问题也是一直困扰埃托奥的一个因素。不过在巴萨连续遭遇平局和失利之后,大嘴也暂时放下了索要高薪的事情。而在此之前,埃托奥一直要求巴萨给他一份比肩梅西的欧洲顶级合同,这个数字大大超过了巴萨为他准备的合同,因此这也是双方始终没能在续约上达成一致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 杨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