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华将定位球得分全记录 孙祥佳一外另有高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8日0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本周中,08-09赛季奥地利杯四分之一决赛的赛场上,孙祥刚刚凭借着他标志性的任意球直接得分以及随后点球大战中的最后一击,帮助效力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击败强劲的对手格拉茨飓风,昂首晋级奥地利杯四强。

  短短4天之后,孙祥竟然再次用任意球敲开了对手的大门。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奥甲联赛第25轮的比赛,奥地利维也纳队坐镇主场4-0大胜来访的林茨。本场比赛,孙祥得到首发机会,出任左后卫。比赛第14分钟时,队友阿西莫维奇被侵犯,奥地利维也纳获得一个门前30码外的任意球机会,孙祥亲自上前主罚,他一脚大力抽射直接攻破林茨大门,帮助维也纳打破僵局,这也是孙祥连续第二场用任意球破门!

  在中国海外球员史上,利用定位球机会得分的球员还是不在少数。但是像孙祥这样连续两场比赛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得分,却还是开天辟地头一遭。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中国海外球员里的定位球高手以及他们的精彩进球。

  邵佳一:德甲首球

  说邵佳一是中国海外球员的任意球得分第一人并不为过,他不但是攻入任意球数量最多的球员,他也是在水平最高的五大联赛首位利用定位球得分的中国球员。2003年5月10日,德甲第32轮慕尼黑1860主场3-0大胜科特布斯。是役,邵佳一代表主队首发出场。第6分钟,邵佳一便利用任意球机会破网,打进了他在德甲的第一粒正式比赛入球。用德国媒体当时的话说--这记任意球如同教科书。哈斯勒也对邵佳一充满了赞誉之词。巧合的是,佳一离开慕尼黑后,加盟的正是科特布斯。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