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奥神征战ABA > 奥神征战ABA聚焦

奥神大胜愤怒进四强 张松涛霍楠入选ABA全明星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洛杉矶时间三月六日,美国ABA联赛进入了季后赛,分区第一种子的北京奥神队,在主场迎战第八种子的河边市愤怒队。奥神队在一开赛便靠着他们非常强悍的团队防守,打出了良好的开局,主宰了比赛,最后奥神队便轻松的以132-114大胜愤怒队,确定晋级了分区的四强决赛,将在本周日于主场迎战对手。此外 AABA联盟也在今日公布了今年赛季的全明星赛阵容,奥神队的张松涛和霍楠都入选了西区的明星队,这是既过去孙悦和黄海贝之后再次有奥神队的球员入选全明星赛,这个荣誉值得大家为他们一同庆贺。

  北京奥神队今日全队球员都有良好的发挥,一同连手大胜愤怒队,而霍楠更是拿下了全场最高分的29分,他另外还有5篮板2助攻和1抢断的表现;张松涛今日无论是在攻防两端,都有非常杰出的表现,展现了他身为全明星应有的身手,得到了两双的成绩,有17分10篮板2抢断和1盖帽;奥神队的其它球员如黄海贝和金鑫,也有都不错的表现,分别得到10分和9分,而李伟则是有6分4助攻和1盖帽的表现。

  今日的比赛一开始,北京奥神队就展现出强大的气势,靠着非常强悍的团队防守,逼得愤怒队一点机会也没有,在中锋张松涛的良好表现之下,再搭配上霍楠的三分球,这两位ABA的全明星球员帮助了奥神队打出了一波14-0的强势开局,让奥神队展现出了王者的气势。愤怒队在暂停过后,并没有什么解决困境的办法,只能偶尔靠着外线和反击在硬撑,而霍楠跟张松涛这两人的搭档在进攻方面依旧犀利,帮助奥神队在第一节结束时,取得了37-14的领先。

  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节,愤怒队改变了他们的进攻策略和防守策略,企图稳稳打进每一球来追分,而他们也一度成功的把落后追到了只有15分之差。第二节中段,张松涛再度回到场上,奥神队也以他为主,在防守上使出他们最拿手的三二区域联防,藉此完全压制住了对手。进攻上,奥神队也靠着强力的防守做后盾,频频打出漂亮的反击,而张松涛更是连续在几次快攻中,有空中接力扣篮、以及双手爆扣的精彩演出,帮助奥神队迅速把比分给拉开,而霍楠、黄海贝、还有李伟等人,也都有给予球队有效的支持,让奥神队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取得了67-35的大幅度领先。

  比赛来到了下半场,愤怒队并没有因为上半场的落后而感到气馁,他们依旧每一球都积极的拼抢,在第三节上半跟奥神队打得是难分轩轾。奥神队在第三节的比赛下半,采取了压迫性十足的全场紧逼防守,企图来摆脱愤怒队的纠缠;进攻方面,李伟的连续中投命中也完全破解了愤怒队的联防,帮助他们在第三节的后半再度拉开比分,以106-65进入了第四节的比赛。

  比赛进入了最后一节,黄海贝在第四节的比赛中挑起了大梁,担任进攻的主力,而他也不负众望的连连在进区强攻得手。第四节的比赛进行了大半以后,奥神队眼见大局已定,便把主力都换了下去。愤怒队在第四节的最后阶段还是没有放弃希望,趁着奥神队的主力球员不在场上,展开了大反攻。不过最后奥神队还是技高一筹,并且凭着之前领先的优势,最后还是一点悬念也没有的以18分的差距,解决了愤怒队,结束了分区季后赛的首轮比赛。

  北京奥神队在今日取得了胜利之后,成功的晋级到下一轮的分区季后赛。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会在本周日于主场进行,对手将会是明日洛杉矶推进队和凤凰城狂暴队对决后的胜利者,而这两队不论谁胜谁负,都绝对会在本周日与奥神队进行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松涛 | 霍楠 | 李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