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第27轮上演"幻影进球" 国米客场战胜热那亚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意甲第27轮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热那亚。这场比赛充满戏剧性,国米的第二个进球是穆里尼奥从前所谓的“幻影进球”。而能够战胜热那亚并不容易,因为该队本赛季从未主场落败,而且场场进球。

  开场不久,斯坦科维奇中场长传,伊布反越位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鲁比尼奥,凌空挑射入网,1比0,此时比赛才开始92秒。这是伊布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8球。

  第61分钟,“幻影进球”来了。巴洛特利在右侧小禁区角上右脚小角度射门,罗西在球门线上左脚解围,但国米队员向裁判示意球已越过了球门线,莫尔甘蒂判进球有效。此粒进球引发多方争议,但是赛后的电视镜头慢放显示确实进了。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执教时曾经被利物浦队进过这样的球,老穆戏称之为“幻影进球”以表达不满。而这一次轮到自己的球队受益,老穆表示“不想谈论裁判工作”。

  另一场比赛,尤文图斯在德比战中1比0战胜都灵,在积分榜上继续紧咬国米。(贾志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