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产生四强 女单一姐谢杏芳出局

  本报讯 2009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产生了五个单项的四强。中国女单大姐大谢杏芳,昨天在比赛中不敌小队友王仪涵被淘汰出局。而新近组合的郑波/马晋则击败了北京奥运会混双冠军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闯进了决赛,这也是在最近一周里他们第二次击败对手。

此外,中国的林丹、陈金、傅海峰/蔡赟等顺利地晋级四强。

    奥运会女单银牌得主谢杏芳,在去年底一度产生退出国家队的念头,尽管经国家队教练做思想工作后,她暂时放弃了这一念头,但从去年底的冬训开始,谢杏芳训练始终难以保持较高水准。这使得她的实力有所下降。在昨天的女单四分之一比赛中,谢杏芳迎战近来势头不俗的小队友王仪涵,结果从体能到斗志均输给了对手,以9比21和13比21的悬殊比分连败两局无缘半决赛。这也是谢杏芳在过去四年多里,首次在世界大赛中遭遇到如此比分悬殊的惨败。在女单其他比赛中,中国的蒋燕皎以2比0击败了队友卢兰闯进了半决赛。此外,女单比赛头号种子丹麦的拉斯姆森,以及她的队友简森也分别击败了各自对手进入了半决赛。而今天进行的女单半决赛,将上演中丹对决的好戏。

  在混双比赛中,去年底才搭档合作的郑波/马晋,以2比1击败了北京奥运会混双金牌得主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在上周进行的德国公开赛上,他们曾以2比0击败过对手。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中国的林丹和陈金击败了各自对手晋级四强。在昨晚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的于洋/何汉斌和女双的赵云蕾/成淑战胜了各自对手闯进了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陈金 | 李孝贞 | 林丹 | 郑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