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盛文

乌戈首次代表中能出战 教练组满意“老大”表现

  本报济南3月7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中能与河南的热身赛,乌戈首次代表中能出战。这名葡超后卫没有辜负教练组的期望,表现非常出色,而且在比赛中尽显领袖风范,“这家伙一看就是当‘老大’的。”教练组对他非常满意。

  乌戈是中能敲定的第一名外援,而且此前并没有跟中能训练比赛过,对他的能力,中能队员都很好奇。这场与河南的热身赛,乌戈首次出战,马上就显示出葡超后卫的实力,无论头球解围还是断球,几乎无懈可击,一名教练用“完美”来形容乌戈的表现。

  同时,乌戈在比赛中尽显领袖风范,下半场同样曾在葡萄牙踢球的加纳前锋过于粘球,马上就遭到了乌戈在后场的怒喝,加纳前锋赶紧忙不迭说了几个“sorry”。“这家伙一看就是当‘老大’的,一发话,这几个外援都得听。”一名教练开玩笑说。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