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曼联队横扫富勒姆 超级替补发威梅开二度

  曼联显露出对足总杯冠军志在必得的野心,即使下周他们将迎来欧冠的生死大战,但这场与富勒姆的足总杯赛事,主帅弗格森依然排出了除克·罗纳尔多之外的全主力阵容迎战,这毕竟是他们追求“大满贯”的重要一役。结果,曼联在客场以4比0横扫富勒姆,晋级4强。

  富勒姆在比赛中仅仅打出18分钟的好球,随着萨莫拉在禁区内的射门高出横梁,他们就再也没有了机会。第19分钟,特维斯的进球拉开了曼联大胜的序幕,鲁尼接应角球头球摆渡,特维斯近距离头球破门。第36分钟,特维斯“梅开二度”,他在中场附近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闪开两名防守球员后劲射,皮球贴着球门右侧立柱应声入网。第50分钟,鲁尼在禁区弧顶稍作调整后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下角。第81分钟,朴智星断球突入禁区,摆脱防守球员后射门得手。4比0的胜利来得轻而易举,“红魔”在足总杯的夺冠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特维斯再成舆论焦点

  弗格森在赛后给了特维斯赞扬:“这是特维斯的一次超级表现,他表现出极大的能量,他的第2个进球真是太棒了。”英国媒体对于特维斯在今年夏天的去向问题非常关注,他与曼联有着为期两年的租借合同,这个赛季末他将决定自己的下一个归宿。虽然特维斯所有权的归属者霍拉布钦认为,他与曼联之间可以达成永久性转会的协议,但从本赛季来看,特维斯的未来变得越来越不确定,他已经逐渐失去了主力地位。这让人们普遍相信,特维斯将在今年夏天租借协议到期时离队。

  然而,弗格森坚持认为25岁的特维斯仍然在他对俱乐部未来的规划里,并表示自己轮换阵容的措施是必要的,因为队中有着太多世界级的球员。同时,他也认为外界对特维斯将离开曼联的猜测已经令自己感到不快。“特维斯的事情是一个媒体炒作出来的故事。”老爵爷说,“人们很喜欢就特维斯是不是上场而说三道四,如果换成卡里克、弗莱彻、吉格斯或斯科尔斯,就没有人在乎了。我有23名球员,在前场,我必须从特维斯、鲁尼、贝尔巴托夫等,以及一些年轻人中作出选择,你不能让他们全都出现在场上。”

  对于在这场比赛中进球的鲁尼,弗格森同样进行了评价,伤愈复出的鲁尼在进球后15分钟就被替换下场。弗格森解释说:“一周前他才从伤病中恢复,我不想冒任何风险,因为我们需要他在对国际米兰时上场。”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弗格森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