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欧冠大战当前意英火力全开 国米客场完胜主场龙

  3天前在意大利杯中客场以0比3惨败给桑普多利亚的情形还历历在目,但国米很快就迎来了稳定军心的胜利。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27轮比赛中,本赛季意甲最后两支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相遇,结果,身着“百年纪念球衣”的国际米兰客场以2比0击败了热那亚,打破了后者主场不败的“金身”,还让对手迎来了本赛季第一场不进球的主场联赛。

这也是国米自1992年5月以来,近17年来首次在客场战胜热那亚,这为俱乐部的百年庆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两中卫负伤 双箭头建功

  虽然马特拉齐与布尔迪索先后因伤下场,国米的中卫严重减员。但伊布的闪电进球结束了自己为期1个月的“进球荒”,并助攻巴洛特利打入近3轮的第4球。赛后,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认为,他派出了高质量的球员,球队展现出让人满意的实力、精神和态度,特别是克服困难的能力。这些都能让国米带着信心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接与曼联的欧冠生死战。

  同城的热那亚和桑普多利亚共用费拉里斯球场,国米时隔3天重返旧地。萨穆埃尔与齐沃因伤缺阵,布尔迪索与马特拉齐搭档中卫,菲戈顶替蒙塔里首发,在意大利杯赛事中受伤的巴洛特利并无大碍,与伊布组成锋线。

  开场仅仅92秒,国米就取得梦幻开局,斯坦科维奇右路长传,反越位成功的伊布头球一点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鲁比尼奥挑射破网,这是他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的第18球。“瑞典神塔”无疑是国米独步意甲的重要保障,而他能否摆脱在关键战役疲软的毛病,也很大程度上将决定国米能否挑下曼联。

  国米在第61分钟扩大比分,伊布中路头球摆渡,巴洛特利摆脱防守后小角度射门,对手罗西在球门线上解围,主裁判判罚进球有效。不过,就连电视镜头也很难判定皮球是否全部越过了球门线,赛后有人将这个进球比喻为“幽灵进球”,意大利媒体对这个进球是否有效各执一词。

  国米为本场胜利付出了不小代价,一方面是主力球员并没有得到休息;另一方面是后防线再遭打击。第15分钟,马特拉齐左膝受伤,科尔多巴替补出场;第31分钟,布尔迪索也因伤被蒙塔里换下,坎比亚索被迫回撤打中卫。不过,恰恰因为这些,穆里尼奥称赞了球队的坚强,他希望国米在老特拉福德也能拿出克服困难的意志,力争战胜曼联。

  意甲新闻链接

  小贝确认留在AC米兰

  将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新华社洛杉矶3月8日电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8日证实,AC米兰俱乐部和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已经达成一致,他确定将可以代表“红黑军团”征战到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

  此前,关于贝克汉姆将留在AC米兰的传闻不断,但两家俱乐部和贝克汉姆本人一直没有正式确认此事。据法新社报道,8日,贝克汉姆通过银河俱乐部发表声明说:“我感激两家俱乐部让我的梦想成为了现实。”

  效力于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的贝克汉姆是今年1月以租借形式来到AC米兰的,原定于本月9日到期。这位现年33岁的前英格兰队队长此举既为了在美国大联盟休战期间保持状态,更重要的是想得到现任英格兰队主帅、意大利人卡佩罗的赏识,重回英格兰队。他在AC米兰期间确实表现出了近年来的巅峰状态,并很快在首发阵容中赢得一席之地,临时东家对此也很满意,于是双方都希望延长租借合同。

  在数周的协商之后,AC米兰和洛杉矶银河俱乐部达成一致,贝克汉姆可以在AC米兰待到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然后回到洛杉矶,代表银河出战美国大联盟。

  据路透社消息,与此谈判关系密切的人士表示,还有一些细节和收尾工作尚在进行中,双方还没有最后签署协议,预计正式的结果将在9日公布。据报道,双方协商中的主要分歧在于转会费,银河方面开价1200万欧元,而米兰只想付300万欧元。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迪索 | 马特 | 贝克汉姆 | 蒙塔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