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足总杯切尔西2-0考文垂 神奇教练保持胜率100%

  切尔西在足总杯的晋级之路尽是面对低级别的球队,这让他们的成绩并不值得太多炫耀。但无论如何,凭借德罗巴和新援夸雷斯马的出色发挥,切尔西在客场以2比0战胜了考文垂之后,已经在足总杯的4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切尔西在这场比赛中占尽优势。第15分钟,考文垂队长丹恩被德罗巴断球,后者突入禁区晃过门将维斯特伍德后抽射,3名主队补防的球员都没有封堵住皮球飞进网窝的线路。第70分钟,切尔西利用一次防守反击将比分锁定为2比0,夸雷斯马直传,压上助攻的中卫阿莱士单刀破门。

  切尔西在斯科拉里“下课”之后已经取得6连胜的佳绩,其中希丁克亲自指挥的胜利场次在这场比赛之后达到5场,他的胜率依然是100%。在斯科拉里执教切尔西的7个半月时间里,球队也不曾出现过5连胜的成绩,而现在希丁克仅仅用了14天就做到了。事实已经在证明希丁克对球队的改造初见成效,尤其是他在前锋线上坚持使用德罗巴之后。德罗巴最近4场比赛打进3球,希丁克对这名科特迪瓦前锋越来越好的状态感到满意,他说:“德罗巴很有威胁,他现在非常努力,对于全队来说贡献很大。德罗巴还有一些细节是需要提高的,在训练之余,他正在努力地练习这些环节,而且充满了干劲。”

  现在对于切尔西而言,最重要的莫过于欧冠联赛的第二回合赛事,他们在第一回合比赛的胜利已经令自己把握了优势,但第二回合不会轻松,他们必须在客场经受尤文图斯的考验。“从现在到和尤文图斯的第二回合比赛之间还有很多时间,我会作出阵容上的决定。”希丁克正在考虑伤愈复出的埃辛,“埃辛能够回到队里是非常好的事情,这场他踢了30分钟,还需要找到比赛的节奏。不过,就像我说的,我有很多时间来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希丁克 | 埃辛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