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冯坤盘活四猛将客场大捷 杨昊怒斩12分仍难救主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3月8日,中国球迷盼望已久的意甲联赛德比战再次上演,诺瓦拉女排得益于二传冯坤的高效组织,四员猛将全部发威在客场实现七连胜。而反观佩鲁贾女排,尽管主攻杨昊竭尽所能拿下12分,但还是无法摆脱主场失利的被动局面。

  本场比赛,二传冯坤首发出场打满四局,先后在发球和拦网环节分别斩获1分,并且有两次将佩鲁贾女排在四号位的调整强攻有效拦回。由于诺瓦拉女排接发球质量始终保持稳定,因此冯坤自身主动进攻的机会并不是很多,虽然有两次二次球偷施冷箭,但是遗憾的没有得分进账。

  得益于高质量的一传成功率,冯坤在二传战术组织方面得心应手,全面激活诺瓦拉女排的各个主要得分点。主攻13号奥斯莫克洛维奇尽显队长本色,分别在进攻、拦网和发球环节各自斩获17分、1分和1分,成为本场比赛最为耀眼的球星。同时,副攻1号安赞内罗、5号帕吉和主攻7号巴拉塞里尼也表现不俗,分别为诺瓦拉女排最终胜利贡献了16分、12分和13分。

  而隔网相对的中国球员杨昊,继续在本场比赛中承担两轮次两点攻主攻位置。在总计36次主动进攻机会中,杨昊出现3次非强迫性失误,1次被有效拦回,11次直接突破诺瓦拉女排的拦网盯防成功得分,扣球成功率维持在31%左右,相对于上一轮47%的进攻效率出现明显下滑。

  同时在接发球方面的表现,杨昊主动一传24次,与替补出场的主攻维洛比和自由人阿坎格力接发球次数基本相当,并且由于没有出现主动失误,一传成功率高达63%,相对于上一轮56%的接发成功率得到稳定提高。此外,杨昊还在拦网环节收获1分。

  不过纵观全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诺瓦拉女排基本上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在发球、进攻和拦网三个主要得分环节上均占据优势,分别以3-0、61-46和7-3成功力压佩鲁贾女排,特别是在关键比分的收官阶段,始终没有给对手任何试图翻盘的机会,最终实现主客场双杀佩鲁贾女排。

  经过21轮意甲联赛的激烈鏖战,诺瓦拉女排目前以16胜5负的成绩积47分暂居第三位,排名前两位的佩萨洛女排和贝尔加莫女排目前的积分是61分和48分。(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