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林丹再胜李宗伟全英赛夺冠 王仪涵女单决战丹麦

  本报讯昨天凌晨,全英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各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队均有队员进入5个单项的决赛,并且已经提前包办了女双冠亚军。至昨晚截稿止,已进行了混双和男单两项决赛。中国新锐组合何汉斌/于洋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2比1逆转韩国“黑马”高成炫/安贞河夺冠。

而男单决赛复制了北京奥运会决赛一幕,林丹再度以21比19和21比12横扫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

  李林之战的第一局,双方战至19平。林丹抓住机会跃起扣杀直线得分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始后,比分落后让李宗伟打得有些简单,他挑出一记后场高球,林丹抓住机会跃起杀直线得手,拿到赛点。在林丹鱼跃救起对方的一个杀球后,李宗伟网前平推后场出界,将冠军拱手让出。

  丹麦女将拉斯姆森依旧是中国女单的头号大敌。在半决赛中,她以2比1击败了蒋燕皎。而另一场半决赛也在中国与丹麦队之间展开,最终王仪涵以2比1横扫丹麦选手简森。在张宁退役、谢杏芳惯性低迷之时,小将王仪涵到底能否替中国女单守好最后一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尽管在第二轮就成为了男双独苗,但“风云”组合还是坚持杀进了决赛。在半决赛中,他们以2比0击败了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将在决赛中与韩国队的韩湘训/黄智万力拼男双金牌。女双独守上半区的成淑/赵芸蕾以2比1力挫韩国搭档安贞河/金旼贞,下半区北京奥运冠军组合杜婧/于洋与队友张亚雯/赵婷婷上演国羽德比,杜婧/于洋先赢后输1比2负于队友。梁燕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于洋 | 李宗伟 | 杜婧 | 王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