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结束济南拉练返回郑州 筛选“纯主力阵容”

  ■ 商报记者 刘开银

  带着遗憾与欣慰交织的心情,河南建业结束了一周的济南拉练于昨晚返回郑州。

  在上周六举行的最后两场比赛中,替补新人上午3∶1再度取胜令人欣慰;可主力阵容没能顶住青岛外援的轮番轰击,在下午以0∶2败北,乌拉圭外援马丁内斯依旧低迷,十分遗憾。

  在新赛季中超联赛进入备战倒计时最后关头,唐尧东将队伍开赴济南热身主要是两个目的:首先是磨合阵容,强化全队技战术素养;其次是重点考察两位南美外援,力争尽快签约。在济南的一周时间内,河南建业先后与山东全运队、天津泰达和青岛中能进行了多场热身比赛,基本让队伍达到了预想的锻炼目的。在多场热身赛中,巴西前锋内托表现抢眼,不仅打进了三个漂亮球,而且还与萨德贝发生了化学反应,让建业锋线锐利度得到质的提升。不过,在多场热身赛中,乌拉圭中卫马丁内斯一直没能找到前国脚的感觉,防守中和队友暂时形不成默契,在身高优势不明显的情况下,这样的“铁闸”多少有些让教练组不放心。

  在济南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徐阳和肖智的入球帮助替补阵容上午3∶1轻取青岛中能二队,但当青岛中能下午派出多名外援出阵时,建业主力也没能抵挡住对方的冲击,在上下半场各丢一球,0∶2败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原申花中场大将姜坤也在下半场披挂上阵,显示了前国脚的功力。巴西外援内托一脚吊射打中门柱弹出,完成了豫军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今天中午,建业队将在中牟基地集中,在最后两周内,唐尧东要筛选出豫军的“纯主力阵容”,好在开幕式上惊艳航海。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