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迎来职业生涯第17顶“帽子” 住球队大胜

  本报今晨专电 3比0,米兰今天凌晨终于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没有卡卡、小罗和西多夫,安切洛蒂让贝克汉姆客串前腰,4312阵型的AC米兰在圣西罗主场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由于佛罗伦萨本轮主场输给巴勒莫,米兰将领先第4名的优势扩大到5分。

  因扎吉本场独中三元,将满36岁的他非常开心,“能够每周踢一场比赛,感觉好多了。我的双腿仍让自己感觉还是个小孩。今天是妇女节,我要把进球献给母亲和女友阿莱西娅。”

  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身披红黑战袍的第5个帽子戏法,职业生涯第17个帽子戏法,因扎吉三次左脚推射,第106、107、108次为AC米兰进球。当卡卡、小罗、西多夫三大前腰受伤,贝克汉姆和扬库洛夫斯基尝试新打法之际,谁来继续保证AC米兰的进球和胜利?每当你感觉安切洛蒂无人可用时,永远不要忘了菲利普·因扎吉,哪怕他快要36岁了。

  因扎吉对亚特兰大的这个帽子戏法是如此纯粹,全场比赛仅仅三次射门,百分之百命中。每一球看上去是那么简单,品味起来各有各的妙处。

  《米兰体育报》赛后头条醒目打出“不可思议的因扎吉”,米兰官方网站却认为这只是因扎吉的“正常发挥”,并把帕托和因扎吉比作“学生和老师”,看看帕托本场浪费的机会,他真该向因扎吉好好学习。因扎吉效力尤文图斯时有过7次帽子戏法,他能否在AC米兰超越这一纪录?另一个即将跨越的里程碑已经摆在面前:对亚特兰大打进三球后,因扎吉的职业生涯总进球数达到298个,超越300球只是时间问题。 (萧郎)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贝克汉姆 | 卡卡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