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欧冠之前国米中卫陷人荒 如此残阵怎能叫板曼联

  为了一洗意大利杯上0比3惨败桑普多利亚的耻辱,穆里尼奥本场比赛祭出了几乎全部主力。比赛赢了,颜面也保住了。可是狂人却发现,三天后对曼联的比赛,自己手下几乎没有中卫可以用了。

  开场仅15分钟,穆里尼奥被迫做出换人,马特拉齐在中场抢断米利托脚下球时左膝盖突然受伤。折损一员后防大将已经让穆里尼奥心里咯噔一下,14分钟后,布尔迪索又在和米利托的拼抢中伤及右腿内侧倒地。阿根廷中卫被抬出球场进行紧急处理后,还是无法坚持比赛。穆里尼奥不得不换上蒙塔里,让坎比亚索改踢中后卫。虽然在详细伤情报告出来前还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但离欧冠恶战仅剩三天的情况下,这基本宣布了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的告别。

  国米的损失还不只这些。能打中卫的齐沃还在恢复进程中,离完全康复还有一周的时间,就算被迫出战也只能当半个人来用。主力中卫萨穆埃尔也同样如此,甚至穆里尼奥压根就没想过他在对阵曼联时复出。队医也只让他做些轻量的恢复练习,根本无法承受高强度的比赛。国际米兰真正健康的中卫,只剩下了科尔多巴和里瓦斯两人,但状态糟糕的他们难免会忙中出错。

  这样看来,让本场临时客串中后卫并且表现不错的坎比亚索担当后防重任,未尝不是一种选择。就像穆里尼奥说的:“对于球队来说,决定性的精神来自于坎比亚索,他在防线上表现很完美。作为一个球场上的领袖,一名具备牺牲精神的球员,他表现出了他的侵略性。”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迪索 | 马特 | 米利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