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前瞻:对手挑衅三分不易 静观兄弟反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新赛季的亚冠联赛将打响首轮,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对手,07-08赛季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冠军纽卡斯尔喷射队,因此客队实力不容小觑,国安如果想在主场取胜就要使出浑身解数才能全取三分。

  在本赛季首轮亚冠比赛前,国安队在本月6日与中甲球队北理工在丰体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之后就一直在香河的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而据相关消息显示,国安队直至比赛前一天才会回到北京,在晚间去工体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可以说对于新赛季的工体,国安队与来访的纽卡斯尔喷射队是一样的陌生,究竟会在这样一块陌生的场地上有怎样的发挥就要看国安当晚的比赛状态了。

  通过前些时间国安队的热身情况与冬歇期的引援情况来看来看,与喷射队比赛的主力阵容也已经基本成型,就目前队中现有球员来看,应该说已经算是一套较为合理的阵容,澳超联赛的金靴得主大格里菲斯或许会是本轮亚冠联赛帮助国安获胜的一大利器。中场方面,黄博文与马季奇将组成双后腰,稳定性应该不容置疑,只要可以正常发挥,这样的双后腰组合杀伤力应该是巨大的;前卫位置上,目前还不是十分明朗,不过从最近的比赛与训练来看,闫相闯应该已经锁定了一个首发前卫的名额,而另外一个名额很有可能会落在陶伟或者小格里菲斯头上,而在后卫线上在延续上个赛季中超中较为稳定的组合的基础上个别位置将会有所微调,门将位置毋庸置疑,国门杨智绝对是不二人选。

  今年的亚冠联赛应该是国安队历史上第二次杀入亚冠联赛,上一次亚冠联赛,国安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小组未能出现,本赛季的国安已经拥有了一次亚冠经历后,应该会有所作为,全队目前也是状态正佳,希望一场“开门红”为自己重回工体的比赛开个好头。

  在客队喷射队方面,已经在本月7日晚间抵达了北京,而据喷射队主教练伊格蒙德透漏的消息来看,如此早的来到客场也是为了让喷射队球员可以尽快的适应3月份北京的气候,毕竟在足球比赛中天时地利人和都是取胜的重要因素。

  但是远道而来的喷射队已经放出豪言要全取三分,这多少是对国安将士的一种挑衅,不知在10日的比赛中,喷射队会不会如他们放出的豪言一样在国安队身上全取三分。

  喷射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4岁,最小的前锋队员詹姆斯年仅16岁,其余大部分队员都刚刚20出头,如此低龄化的球队构建或许会是喷射队能否稳定发挥的一大不安因素,但是不要忘记这是一支获得过澳超联赛冠军的球队,不过毕竟是客场作战,赛前既然说出了豪言壮语,在比赛中就要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准备,毕竟在洲际比赛中,国安队的成绩还是值得让人称道的。

  国安与喷射队在历史上并没有交手纪录,因此两队在相互之间的了解上也只是通过各自比赛的录像,具体孰强孰弱只能在比赛中见分晓,毕竟在足球场上很多事情并不是看牌面就会知道答案的事情。(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