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洲两大德比吸引眼球 裁判"漏"点球金童喷脏话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欧洲足坛两场德比大战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在马德里德比战中,皇马1比1战平对手,马竞金童阿圭罗在比赛中对裁判满腹牢骚;在都灵德比战中,尤文1比0绝杀对手,拉涅利面对裁判吹掉的一个可能越过门线的进球,表现的却是“高风亮节”。

  裁判“漏”点球

  金童喷脏话

  阿圭罗在第38分钟给弗兰的那脚横传,让后者轻松破门,客场作战的马德里竞技结束了皇马的10连胜。但他们终结10年来马竞在伯纳乌不胜纪录的梦想,却在亨特拉尔为皇马扳平比分之后化为乌有。这让马竞金童阿圭罗很不服气,距离比赛还有1分钟时,他在皇马禁区内突然停下来并向裁判举手示意:拉莫斯防守犯规。裁判却并未判罚点球,当事人阿圭罗和拉莫斯却各执一词。

  “在我看来那就是一个点球,他已经困扰到我了”,赛后满腹牢骚的阿圭罗伸出胳膊,向一位记者展示伤痕:“在伯纳乌想要个点球怎么就XXX那么难。”一不留神他连西班牙语国骂也一起招呼上来。看到大批记者围拢过来,阿圭罗话锋一转打起了“圆场”:“我想他当时思想挺矛盾,如果判罚,赛后人们肯定会为这个点球该不该判吵个没完。何况那会儿比赛快结束了,他肯定不会判了。”然而这种自我安慰依然无法消除他心中的懊恼:“我一直尊重裁判,可那真的是一个点球啊!”

  拉莫斯对此报以一笑:“没错,那会儿我们是有身体对抗,这种对抗一场比赛怎么也得有上千次吧?那肯定不是一个点球。”

  “进球”被吹掉

  老帅很宽容

  在意甲的一场德比焦点战中,尤文图斯派上多名替补,主帅拉涅利的底线只是一场平局。不过37岁老将内德维德替补上场助攻基耶利尼,尤文1比0战胜了都灵。也许是心情大好,刚刚“多管闲事”投诉裁判不公而挑起了与穆里尼奥口水大战的尤文主帅拉涅利,如今却对裁判表现了极大的宽容。

  焦点集中在上半场亚昆塔的一次头球攻门,都灵门将塞雷尼似乎是在门线内将球扑出的。当记者向拉涅利求证时,他说:“我总是理解裁判,他做好他的工作,我接受他的决定,所以我甚至不愿看那些有争议的判罚。我可能当时会很生气,但是你必须学会适应这一切。”然后他说:“赢了就是赢了,所以我们不能抱怨什么,是吧?”

  国际米兰在当天的较量中,客场以2比0艰难击败实力不俗的热那亚队。在打破热那亚队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后,国米继续保持着7分的领先优势。然而在比赛中主力中卫搭档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却接连受伤离场,这也让国米的欧冠前景蒙上一层阴影。在首回合主场被“红魔”曼联逼平后,即将远征老特拉福德的“蓝黑军团”将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的第二回合决战中面临巨大考验。(张 蕾)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伯纳乌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