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接下来七天内有五场比赛 残酷赛程验证实力

  从明天开始火箭在接下来七天内有五场比赛,而且对手都是西区劲敌,包括湖人、马刺、黄蜂、掘金,另外一场对手山猫也刚刚获得六连胜,但这样的赛程也正好是火箭验证并提升实力的契机。

  周二火箭客场挑战掘金,周三主场迎战湖人,周六奔赴夏洛特,周日又要回到休斯敦面对马刺,下周二还要再奔赴新奥尔良挑战黄蜂。

之后两周火箭赛程不再如此紧密,只有6场比赛。

  湖人马刺不用多说,火箭能否保住主场连胜势头就在这两场比赛,但其他球队也不能放松。山猫刚刚完成六连胜,近来势头很猛。掘金最近虽然表现不是很好,但火箭想要获胜也不容易,更何况对掘金火箭还是背靠背第二场。

  赛程对火箭来说虽然很不利,但这对火箭来说是一次检验和提升自身实力的机会,不过火箭能以什么样的战绩在周日回到主场面对马刺现在还不能确定,不管怎样接下来的一周是让火箭既感到兴奋又感到紧张的七天。

  进入季后赛对火箭来说已经不成什么问题,目前火箭领先第九的太阳6.5个胜场,还剩下18场常规赛,而且火箭对太阳交手战绩占优。如果火箭能够拿下剩余比赛的一半,那太阳就需要在剩余的19场比赛中打出17胜2负的战绩才能超过火箭。

  但这样的事看来不会发生,因此火箭可以说肯定能打进季后赛。那么接下来火箭需要关心的就是季后赛排名和主场优势了,而对湖人和马刺的这两场比赛火箭获胜的希望不是很大。

  火箭可以利用这样的赛程来让自己变得更好,全明星赛之后火箭终于走出了伤病和上半个赛季低迷的阴影,一步一步逐渐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了西部第三,还战胜了很多联盟的顶级强队,看来火箭正在慢慢实现赛前的愿望。

  现在距离季后赛大约还剩下六周的时间,剩余18场比赛中火箭有13场比赛的对手是季后赛球队,在季后赛之前这是火箭最后一次提升自己实力和信心的机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