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穆里尼奥自称对曼联有野心 称绝不排除执教红魔

  穆里尼奥:绝不排除执教曼联

  信息时报讯 一直被传闻可能在未来接班弗格森的“狂人”穆里尼奥终于亲自做出表示,将自己列入了曼联新帅候选人的行列。国米主帅承认,等弗格森最终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时候,他预计自己肯定会被红魔列入候选名单。

  非常热衷于推销自己的穆帅表示:“我将来肯定还有很多重要工作,但我不能确定是哪些。如果你想要我排除做曼联主教练的可能性,我不能做到。特别的俱乐部需要特别的主教练,因此理论上(执教曼联)那是可行的,不过,在足球中没有人能预知未来。”

  在上周,穆帅在国米的前途出现疑问,虽然球队在意甲领先,但穆帅和意大利媒体展开口水战。“86天之后我会离开意大利,去度假。到时我是不是还是国米主帅?在足球世界里你永远无法预知未来。”

  弗格森:先把我抬出去再说!

  信息时报讯 对于穆里尼奥承认有机会接班执教曼联的传闻,弗格森的回应是:没门,何塞(穆里尼奥)!老爵爷戏称如果现在穆帅要来,得先把自己从老特拉福德抬出去……

  对于穆里尼奥接任曼联主帅的未来,存在不同的看法。红魔中卫里奥·费迪南德认为穆帅是接班弗格森的最佳人选,不过,弗格森目前并没有退役打算,虽然已经67岁,但老爵爷认为自己的健康足以保证继续执教的工作。过去,弗格森曾暗示在2010年70岁之前会退休,不过,曼联主帅近日却改口了,“我不打算卷入何塞来这里的任何问题。我说过我甚至还没考虑过退役呢。他们可能必须把我先抬出这里。”弗格森开玩笑说。

  现在,弗格森关心的只有接下来与国际米兰的欧冠生死之战,他希望曼联能像上赛季淘汰巴萨一样击败国米。去年欧冠半决赛,曼联作客诺坎普也是0∶0战平,回到主场1∶0小胜巴萨跻身决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何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