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预言球迷超3万 号召延续奥运精神文明观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9日晚上7点,北京国安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亚冠联赛前唯一一次踩场训练,持续1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中,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以及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始终在场边观看,显然国安高层对于今年需要双线作战的国安寄予了厚望,而明天与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首场比赛,无疑是俱乐部实现辉煌的第一步。

  张路今天陪同到场的亚足联官员巡视了整个工体,从广告牌的安置以及球员通道、媒体看台等情况悉数介绍,谈到自己也是时隔3年回到工体,张路感触颇深。“在这儿打比赛肯定会让队员更有亲切感一些,毕竟国安俱乐部有着‘工体不败’的传统,而且这个球场能够容纳更多观众,从助威气势上也要比丰体好一些”。谈到明天的这场比赛,张路也认为对于国安整个开季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人都讲究开门红,我想我们的队员如果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拿下对手,那对于全年肯定都会有一个更好的心气”。

  整个工体能够容纳6万多名观众,不过由于明天遇上工作日,张路认为到场的观众应该不会超过5万。“但是通过我们的套票销售情况,我们对明天的球市非常乐观,通过俱乐部工作人员计算,我们大概售出了10000张套票,加上明天的散票,估计能够超过3万名球迷。这个数字还是非常理想的,肯定对我们的发挥起着很好的推动作用,也希望明天能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替国安助威”。

  工体是奥运会足球比赛场地,自然会在奥运之后传承奥运精神,而张路认为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球迷的文明观球行为,“工体也是中国的一个对外窗口,球迷能够在这里看球,既是一种荣誉同时也是一种责任,球迷们应该从个人做起,做高素质的球迷,也让外界看看咱们北京球迷的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