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左树声:主力阵容了然于胸 要为天津足球而战!

  抵达等等力球场后,左树生的表情就显得很严肃,毕竟这是天津足球第一次出现在亚冠赛场上。尽管川崎队的实力有目共睹,即便比赛成绩不够理想,天津球迷都能够理解。但由于托马西、布里奇以及王新欣等实力派内外援的加盟,外界对于泰达队的期待已经水涨船高,将球队托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我们能吃几碗干饭,自己心里最清楚,我在国内就说过,目前有些媒体把泰达队碰得过高,这样的舆论形势实际上不利于球队的发挥。”左树生谈起目前的形势,显得有些无奈。“凭心而论,川崎队的整体实力要高于泰达队,这场比赛又是在人家的主场进行,我们确实有一定的劣势。”

  尽管存在客观不利因素,但左树生强调,泰达队一定要打出天津足球的气势来,要为国争光。“我们抵达日本后,主要工作就是调整状态。今天通过适应场地,我们对这个球场的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回去后会制定出专门的对策。从训练中大家也可以看出,泰达队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我们教练组的任务就是,让球员卸包袱的同时,也要有一定的压力,这个压力要恰到好处,能够起到积极的作用。作为一支亚冠新军,我们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欠缺国际比赛经验。但是我相信,只要队员们拧成一股绳,拿出一拼到底的精神,展示出天津足球的风貌,在比赛中也是有机会的。”

  谈到首场比赛的主力阵容,左树生表示他已心中有数,“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积极备战,可以说泰达队在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形成,教练组对于球队的打法和球员的配备,已经了然于胸。在亚冠的首场比赛中,泰达队的这套新阵容将会展现在天津球迷面前,也希望天津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泰达队,为泰达队加油。泰达队也会拼尽全力,为天津足球而战。”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树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