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数据统计:鲁能射门次数5-28 钢巴占据压倒优势

大阪钢巴 山东鲁能
60.6% 控球率 39.4%
28 射门 5
10 射正次数 0
7 角球 1
20 犯规 9
1 越位 4
1 黄牌 1

    搜狐体育讯 亚冠首轮比赛中,作为中超卫冕冠军的山东鲁能队惨遭大阪纲巴队的羞辱,最终以0-3的大比分败下阵来。这场比赛的失利不仅仅是从比分上来看,赛后的数据统计中也可以看出鲁能在这场比赛中完全处于下风。无论是在射门次数还是射正次数上来看,鲁能均耻辱性的处于绝对劣势。

视频:莱昂德罗建功远藤保仁点球 大阪3-0山东

  整场比赛鲁能队都近乎找不到球门,上半时的比赛里更是让对手获得了惊人的18脚射门,反观本队只有可怜巴巴的两次攻门。球一直都在鲁能的半场飞来飞去,场面惨不忍睹完全成为了山东鲁能队的半场攻防演练。下半时的比赛中情况有所好转,大阪纲巴队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有所回收,开始注意打鲁能队的反击。下半时比赛里大阪纲巴队只有5次射门,山东鲁能队在数据上也终于好看了一些,有了3次攻门。但是大阪纲巴队却在下半场里取得了2个进球,鲁能队的射门大部分都是禁区外的隔靴搔痒,难以对大阪纲巴队的球门造成威胁。更大的尴尬在于,山东鲁能队在这场比赛里竟然没有一次射正。大阪纲巴队在这项数据上则多达11次,双方显露出来的差距由此可见一般。

  由于鲁能在场上大部分时间里均被对手压在自己的半场进行狂轰滥炸,诸多危险球均只能采取破坏型打法,从而送给对手角球机会。这也令大阪纲巴队的角球数量多达7次,而国安前场攻门寥寥导致角球数量也仅为1个。

  以往鲁能在国内联赛中引以为傲的技术优势,在大阪纲巴面前也成为了班门弄斧。大阪纲巴队以60.6%的控球率教育了鲁能,什么才是真正的艺术足球。鲁能唯一占优优势的只有前场定位球的数量,由于大阪纲巴队通常采用破坏型的防守。鲁能很难将皮球推进到大阪纲巴队的禁区附近,通常是在半场纠缠的时候便被对手犯规,从而能够拒敌于千里之外,保证了自方的安全。

  由于全场占据绝对优势,也令大阪纲巴队有39次攻入30米区域以内的机会。山东鲁能队在这个数据上则大为逊色,只有可怜巴巴的14次。可以说整场比赛大阪纲巴队让山东鲁能队几乎处于摸不到球的尴尬境地,可以说各项数据均处于劣势的山东鲁能队在这场比赛里遭遇惨败是相当正常的。(听雨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