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穆里尼奥战曼联前密会红魔旧将 否认接替弗格森

内维尔与穆帅密会图

    搜狐体育讯 俗话说:知已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在国际米兰即将作客老特拉福德迎来欧冠生死战前夕,向来自信满满的穆里尼奥这一回心里也有些没底,不然的话,他怎么可能干出接下来这桩事情。

  据《每日邮报》最新披露,英国当地时间昨夜10点,有目击者看见穆里尼奥现身曼彻斯特的希尔顿酒店,更有意思的是,前曼联球星菲尔-内维尔不久后也出现在这家酒店,而当菲尔-内维尔来到酒店以后,穆里尼奥将他约到了酒店内的酒吧,两人在把酒言欢的同时,相信还谈及了许多关于曼联的话题。

  关于穆帅幽会菲尔-内维尔的主要意图,《每日邮报》揶揄到:难不成穆里尼奥是想引入菲尔-内维尔去顶替年事已高的萨内蒂?当然,玩笑归玩笑,国米主帅的这一举动其实很容易理解,他肯定是想从菲尔-内维尔口中得到更多关于弗格森临场用兵以及曼联备战比赛的一些情况。不过话又说回来,离开老特拉福德早已多时的菲尔-内维尔,穆里尼奥从他口中显然是很难得到太多有价值信息。

  除去上述这些,近期还曾有消息传出,穆里尼奥曾公开表示愿意接过弗格森的权杖执掌曼联,消息一出,立马在媒体与球迷当中引起轰动。不过,同样是在昨天,穆里尼奥已经委托他的顾问帕拉梅斯予以公开澄清。

  “何塞没有接受过采访,或者对任何人说他想要接替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的工作,报纸上的内容都是可笑的。首先,这对阿历克斯爵士缺乏尊重,何塞非常尊重他,并且认为他还会执教曼联许多年。”

  可以想像,有意接手曼联的消息如果传到国米老板莫拉蒂的耳中,他的脸色将会何其难看,因此帕拉梅斯在澄清谣言的同时,他还帮穆里尼奥解了这方面的围。“何塞和国际米兰还有合同,他也打算继续遵守合同,而且国际米兰即将会在欧冠联赛中迎战曼联,在这种时候说这样的话,这显然不尊重曼联,何塞不会说他肯定会在周三击败曼联这样的话,当然,他肯定会去这么想,但他不会说出来,这是两码事。”(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