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犯规下场火箭艰难取胜 力克掘金喜迎三连胜

  没有姚明,没有斯科拉,火箭昨日艰难在客场力克金块。97比95,火箭胜得险,姚明看得急。

  面对金块,火箭的内线陷入了困境。金块的中锋内内身体强壮,冲击力强,而且脚步移动灵活,姚明极不适应,斯科拉也不在状态。

高原球场里打球,姚明总是感觉不太好,首节6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在内内的干扰之下,他苦无得分良策。金块以27比18结束第一节。第二节火箭替补打出一波好球,上半场结束时,以45比40领先。第三节火箭继续领先,但在进入第四节后,火箭两分半里一分未得,在比赛还有两分钟结束时,姚明得到了第六次犯规离场,火箭的篮板球变得没有保障。在最后一分钟里,火箭全队顶住了巨大压力,最终以两分的优势险胜。斯科拉只有4分,但抢得15个篮板。

  本报记者 王继飞

   昨日NBA战报

 鹰队89:79黄蜂

  热队130:127公牛

  活塞98:94魔术

  森林狼99:110奇才

  开拓者111:94湖人

(责任编辑:苏非)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