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女球迷赛后追逐孙祥 2名保镖VIP级别保护(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1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3月10日维也纳报道)孙祥通过自己的在奥地利杯赛、联赛中的连续进球和优异表现已经成为球迷心中的新宠。

  在场上,一旦奥地利维也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看台上的球迷们就会高呼孙祥的名字。而孙祥的三个关键进球更是点燃了全场奥地利维也纳队球迷的激情。他们为孙祥而疯狂。

  3月10日,奥甲第23轮联赛赛后,作为全场最佳球员之一的孙祥来到奥地利维也纳队主场霍尔球场东看台下的球迷俱乐部暨专卖店参加了专门为他独自一人召开的球迷签名会。

  这个消息是在这场比赛进行中,由俱乐部管理人员广播通知球迷的。因此许多球迷在赛后来到球迷俱乐部排队来领取孙祥的签名。这其中有不少是年轻的美女球迷和孩子。孙祥通过自己在场上的激情释放,已经成为许多女球迷和孩子心目中的新偶像。

  孙祥耐心地满足了每一个球迷签名和合影的要求。有的球迷是临时买了印有他3号球衣过来找孙祥所要签名的。有的球迷干脆让孙祥签在他们的衣服上。孙祥分别用中文和英文为这些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忠实球迷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当孙祥签名时,他的身边始终有两名彪形大汉做他的私人保镖,这是俱乐部方面为保护球员的特殊安排。这两位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的保全人员拒绝了记者的拍照。但是对记者说,他们现在对孙祥进行的是VIP规格的严密贴身保护。因为他的进球让格拉茨球迷太伤心了。俱乐部担心他遭到不理智的球迷的攻击。这两位保全人员一直送孙祥上车才离去。(特约记者胡思彤 3月10日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