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最依赖之人却神似麦蒂 他有何资格并肩梅西

皇马依赖他 怎会有巴萨依赖梅西靠谱?(点击查看组图)
皇马依赖他 怎会有巴萨依赖梅西靠谱?(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皇马的惨败固然有裁判因素,但进攻上的乏力才是罪魁祸首。胡安德-拉莫斯最重视边路,作为皇马阵容中的唯一正统边锋,罗本是整个球队的攻击轴心。但在仅仅半场过后,罗本就被胡安德-拉莫斯替换下场,小飞侠带着一连串鸭蛋数据从安菲尔德消失。<<<<<<<<您觉得罗本和梅西相比,还在哪些方面有差距? 更多西甲新闻

  在第一回合前,罗本就明确表示不喜欢对阵利物浦,切尔西时代荷兰人就曾两度被红军挡在欧冠决赛之外。贝尼特斯显然非常清楚该怎样防守罗本,奥雷里奥不给罗本任何加速空间,马斯切拉诺和哈维-阿隆索也随时注意补防小飞侠的右路内切。在右路打不开空档后,罗本换位到了左边路,但在上半时中后段,荷兰人甚至没有在转播镜头中出现过。

  媒体赛后给罗本打出了4.5的不及格分数,小飞侠的数据的确苍白无比。在上半时47分钟内,罗本0射门0妙传0传中0被侵犯0抢断,往日最为拿手的个人突破也只尝试2次成功1次。上半时罗本一共只有可怜的14次触球,小飞侠平均每3分钟才触球一次,这哪里是个进攻核心应有的数据?!中场过后胡安德-拉莫斯就把罗本提前换下,皇马主帅彻底否定了自己的战术。胡安德-拉莫斯赛后表示罗本是因伤被换下的,但媒体却认为这极有可能是他粉饰太平的说法而已:“也许罗本真的受了轻伤,也许是胡安德-拉莫斯雷霆震怒了……”

  “罗本是皇马唯一一个有速度的球员,但他不是个勇士。”弗格森早就给罗本下了结论。利物浦的高强度压迫性防守让罗本胆战心惊,在英超有着悲惨伤病史的小飞侠甚至一点拿球欲望都没有,他不愿意为球队的利益而冒点受伤风险。一个以突破为主业的边锋不敢拿球不敢突破,主帅不火冒三丈才是奇闻。近期罗本成了皇马队内主要的负面焦点,上周末他光带不传被伯纳乌球迷狂嘘,现在他又彻底失去了胡安德-拉莫斯的信任。如今的罗本与麦蒂颇有几分神似,遇到软柿子的时候不顾球队利益只想自己发挥,遇到硬茬后则绝不抵抗主动倒下。

  毕尔巴鄂竞技此前连续对战塞维利亚和巴塞罗那,巴斯克雄狮还将在本周末西甲联赛中迎战皇马,左后卫科伊基利在对抗了纳瓦斯和梅西之后,又将面临罗本的挑战。在科伊基利看来,梅西才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纳瓦斯、梅西、罗本,他们都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他们都能够打破场上平衡。但相比其它人,梅西显然是独一无二的。”梅西和罗本谁更强?这个问题见仁见智。但在为球队献身的精神层面,罗本显然无法与梅西相提并论。无论被踢倒多少次,梅西的回应永远是再一次站起并向球门发起冲击。罗本呢?他宁可小心翼翼的主动放弃……(搜狐体育 于鹏)

·辩论话题:您觉得这支皇马是历史上最差的皇马么?
正方
反方
正方:当然不是。欧冠出局,只能说是提早碰上利物浦这种淘汰赛高手,这样还能安心主攻联赛,这支皇马的实力还是很超群的。也许是福不是祸呢还。 反方:必然是。欧冠这么早就出局,连续5年无缘8强,本就已是一大耻辱。就算接下来专心打联赛,这支皇马也很难逆转巴萨卫冕夺冠,赛季无冠说明了一切。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