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足坛大地震 里克尔梅炮轰老马退出国家队

再见,阿根廷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当地时间3月10日,绝对巨星里克尔梅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理由是他与马拉多纳意见不合。<<<您对于里克尔梅的决定是否感到遗憾? 更多西甲新闻

  在接受阿根廷《Canal13》采访时里克尔梅说:“我的国家队生涯结束了,我将在电视机前观看2010世界杯。”谈及退出国家队的原因,他说:“我和马拉多纳的想法不同,我们的人生观也不同,他成为国家队主帅,但我不能与他一起工作。退出国家队我很痛苦,我希望他们能获得成功。”

  里克尔梅之所以下定决心退出国家队,与上周马拉多纳对他的批评有关。里克尔梅说:“不久前阿根廷同法国进行友谊赛,比拉尔多在公布大名单时并没有我。上周马拉多纳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批评了我的踢球风格。”

  对于里克尔梅退出国家队的决定,《La Red》随即采访了马拉多纳,球王说:“我仍然希望里克尔梅能够为我的球队踢球,我曾试图与他交流,但是我失败了,因为他根本不理我。我确实曾和里克尔梅探讨位置问题,我只是希望他在阿根廷国家队中能够比在博卡更强,我重申,里克尔梅依然在我的球队计划中,他之前不接我的电话,我想是因为他很忙,我之后还会和他谈谈,我知道他能够为阿根廷奉献更多,如果他是阿根廷的指挥官,阿根廷将更强大。”

  里克尔梅的国家队生涯充满坎坷,比尔萨时代里克尔梅很少得到上场的机会,2002世界杯中他也落选了国家队。但佩克尔曼上任后,里克尔梅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之后的巴西莱时代,里克尔梅也是球队的灵魂人物。但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梅西、阿奎罗等人的成长,如今的阿根廷更追求整体攻防的快节奏,里克尔梅“慢三步”的踢法很难与梅西等“小快灵”球员相融合,退出国家队也是无奈之举。科比:梅西和巴萨是世界最佳

  这是里克尔梅3年内第2次宣布退出国家队,2006年世界杯后,他曾宣布退出国家队,但不到一年之后,他重返国家队,并且代表阿根廷参加了美洲杯比赛和2008北京奥运会。里克尔梅今年31岁,作为当今足坛位数不多的几名“古典前腰”,里克尔梅退出国家队对于世界球迷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

    再见,罗米!(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辩论话题:您觉得里克尔梅是否应该退出国家队?
正方
反方
正方:应该退出,他的风格与梅西、阿奎罗等人格格不入。 反方:不应该,奥运会的金牌证明他与梅西等人能共存,他的中场调度依然是阿根廷所依赖的。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马拉多纳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