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称两失球与裁判有关 激励全队联赛争冠

皇马溃败他是真凶?(点击查看组图)
皇马溃败他是真凶?(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皇马全队原本是带着大逆转的信心来到安菲尔德球场,但现实就是这般残酷。安菲尔德球场一角硕大的比分牌上0比4的字样是如此的刺眼,客场完败红军,这也让之前孤注一掷的银河舰队不得不将战线转回到西甲联赛上,就如同皇马主帅拉莫斯赛后说的那样,“我们现在更应该抬起头颅,将全部的力量都投入到联赛的冠军争夺中。”<<<<<<您觉得拉莫斯应该为皇马的溃败负主要责任么? 更多西甲新闻

  客场连吞4球的事实已摆在眼前,但皇马主帅依然在赛后对当场主裁的一些判罚喋喋不休,尤其是银河舰队的前两粒丢球。拉莫斯认为正是这两记存在很大争议的闷棍,将本来就是客场作战的白衣军团一下子拍死在安菲尔德球场。“我们收到了两粒闪电丢球,同时这两粒进球也是存在着很大的质疑。第一个球托雷斯明显在佩佩身后先推人犯规,而海因策制造的第二个点球则绝对不是手球。正是这两个争议进球一下子让我们处于被动。尽管在此之后,我们全力反攻,但对手的后两粒进球直接宣告我们的失败。”

  在感叹球队死于裁判失误的同时,皇马主帅也将祝福送给了战胜自己的红军。并且拉莫斯还说道,在1/8决赛就遭遇利物浦,对于两支冠军级球队来说,是一种不幸也是一种不公平。“不管怎么说,两支出色的球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利物浦显然做得更好一些,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也应该向他们表示祝贺。不过,在欧冠淘汰赛刚一开始就碰上利物浦,这对于两支球队都是一种不幸,有些不公平。”

  此外,拉莫斯还对本场比赛中途换下罗本做出了自己的解释。“同样,本场比赛伤病再次成为影响我们战绩的一个主要因素。我之所以在下半场换下罗本,是因为他受了伤,如果继续比赛会有严重受伤的危险,所以我也是不得不用其他球员换下他去打左路。”

  最后,皇马主帅还是不忘激励自己的弟子们,不要气馁要向前看,一场失利并不意味着满盘皆输,在哪跌倒就要学会在哪站起来,要昂起胸抬起头迎接未来的挑战。“尽管失败对于我们来说,是苦涩的是痛苦的,但我们不应就此低下头颅,我们应该为下一场比赛做好更好的准备”。同时,在欧冠出局后皇马主帅也是重新规划了球队接下来的方针和目标。“我们要抬起头继续走下去,欧冠出局了,我们就更应该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联赛冠军的争夺上。我们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蝎虎)

·辩论话题:您觉得这支皇马是历史上最差的皇马么?
正方
反方
正方:当然不是。欧冠出局,只能说是提早碰上利物浦这种淘汰赛高手,这样还能安心主攻联赛,这支皇马的实力还是很超群的。也许是福不是祸呢还。 反方:必然是。欧冠这么早就出局,连续5年无缘8强,本就已是一大耻辱。就算接下来专心打联赛,这支皇马也很难逆转巴萨卫冕夺冠,赛季无冠说明了一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