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里克尔梅宣布退出国家队 称与马拉多纳难以共事

  华奥星空讯 3月10日,博卡中场里克尔梅在阿根廷13电视台的晚间节目中宣布,由于自己和现任国家队主教练迭戈-马拉多纳意见相左,无法共事,所以决定退出国家队。

  里克尔梅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我准备在电视上看世界杯了。

我和马拉多纳的想法不一样,我们之间没有什么默契。在一些问题上我们无法达成共识,而且由于理念的不同我们没法在一起工作。退出国家队对我来说十分痛苦,我祝愿国家队的小伙子们好运,也祝阿根廷队好运。”

  这是里克尔梅第二次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里克尔梅离开了巴西莱的国家队。那次据里克尔梅称是因为的母亲无法忍受媒体对他的尖刻批评,于是决定退出国家队。但在2007年的美洲杯赛上,他又重返国家队,并成为巴西莱时代的领军人物。但自从马拉多纳上任以来,里克尔梅还从未出现在国家队的名单中。

  里克尔梅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刚一宣布,就立马传到了马拉多纳的耳朵里。作为当事人之一,老马也对此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这让我觉得非常伤心。但我不会为此哭泣。”老马在米特雷电台的“超级经典秀”节目中坦言。一向爱恨分明的老马之前说过:“退出国家队的球员永远都不要再回来”。而上周,老马曾批评过里克尔梅近期在博卡的不佳表现,这可能是罗米宣布退出国家队的直接导火索。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