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VS国米谁是真正王者 巴萨VS里昂谁更有霸气

  意甲冠军和英超冠军到底谁更胜一筹?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这场冠军级对话将在有“梦剧场”之称的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上演,带着首回合0:0的结果,“狂人”穆里尼奥率领的国米期待能在红魔的家门口晋级,而小将巴洛特利很可能成为穆帅的奇兵。

枪手阿森纳则要在客场接受罗马的考验,另一支热门球队巴萨在主场严阵以待里昂,而首回合战平的马德里竞技和波尔图将移师西班牙决一胜负。

  曼联VS国米比比谁是真王者

  穆里尼奥一向被认为是弗格森的克星,这也是国米此番做客老特拉福德的最大信心所在,但首回合在梅阿查的战况表明,狂人并不是上帝第二,国米在实力上与曼联的确存在一定差距,在主场尚且平得艰险,到了客场,国米的晋级前景不容乐观。同时,屋漏偏逢连夜雨,国米近来连伤了齐沃、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三名中后卫,以至于在中路防守要塞上,穆里尼奥只能使用伤愈复出的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

  从近期联赛表现看,国米也无法与曼联相比,后者连战连胜,而且优势明显,国米的胜利则有些惊险。当然,国米并非全无机会,客场作战,狂人擅长的防守反击更有发挥余地,毕竟前锋线上的伊布和阿德里亚诺都可以凭借个人能力改变战局,种种迹象表明,国米此番做客梦剧场,穆里尼奥很可能冒险变阵,期待用奇招制胜,小将巴洛特利很可能成为奇兵。

  罗马VS阿森纳比比谁能先复活

  联赛步履维艰,期待着靠欧冠来实现复活,这就是罗马和阿森纳共同面临的局面 。首回合,阿森纳在主场1:0击败了罗马,为晋级奠定了基础,罗马必须在主场净胜两球才能晋级,难度很大。从双方近来的表现看,枪手状态已明显恢复,特别是前场杀伤力很足,此番客场作战,一旦阿森纳打出快速反击,本来就后防不稳的罗马前景凶险。

  不过,罗马历来是一支表现不稳定的球队,打好了谁也挡不住,主场净胜阿森纳两球的确很难,但如果罗马打出状态,阿森纳也未必能全身而退,毕竟枪手的发挥也不够稳定,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阿森纳一旦陷入逆境,调整起来并不容易,这也是罗马晋级的机会所在。相比之下,阿森纳在人员上比罗马更齐整,沃尔科特和达席尔瓦两名前场大将的复出,让温格此番客场作战平添了几分底气,而罗马则失去了德罗西、阿奎拉尼等多名主力,托蒂和武奇尼奇都要带伤上阵,主帅斯帕莱蒂需要队员有神奇表现,才能完成在主场晋级的任务。

  巴萨VS里昂比比谁更有霸气

  巴萨与里昂之争看似没有什么悬念,但巴萨首回合客场作战,艰难地以1:1战平里昂,让人看到了巴萨的软肋。而且,近来在联赛中,巴萨也失去了以往战无不胜的神勇状态,对皇马12分的领先优势转眼间只剩下了6分,巴萨战车似乎到了该休整的时候。与里昂相比,巴萨的进攻火力无疑更强,特别是梅西、埃托奥和亨利这三大天王的攻击力可谓无坚不摧,但防守却是主帅瓜迪奥拉的心病,虽然第二回合0:0也可以晋级,但在家门口作战,巴萨的传统决定了他们不可能实用至上,这也给了里昂晋级的机会。

  与巴萨一样,里昂在联赛中天下无敌的神话也逐渐被打破,优势不断在缩小,里昂需要在欧冠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虽然整体实力不如巴萨,但里昂拥有任意球高手小儒尼尼奥和乱战高手本泽马,一旦巴萨露出破绽,里昂或许会一击致命。记者 崔恒亮 董冰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