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赴京出席全国政协会议 希望多为社会做贡献

  本报讯 刚从美国归来不久的刘翔,3月10日晚赶赴北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

  对于赴京赶会,刘翔表示:“虽然刚刚从美国回来,经过了长途的旅行,感觉上确实有些疲劳,但自己还是想去北京参加会议的。

  刘翔告诉记者,能够成为全国政协委员,他感觉很荣幸,“我觉得自己今后还要多多学习,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多为社会做些贡献”。

  从美国回来之后,刘翔只休息了一天,在家里倒时差。3月10日上午,刘翔就出现在了莘庄训练基地,开始了返沪之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下午,刘翔又在师傅孙海平的陪伴之下,去医院进行全面的康复检查。

  在一天的忙碌过后,政协委员刘翔,收拾起自己简单的行囊,赶奔机场:“就要去北京了,我充满了期盼。”(赵娴)

(责任编辑:迎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