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抵沪备战两大赛事 不在乎世锦赛对手是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8时,丁俊晖乘坐的飞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丁俊晖此次回国要参加两项比赛,分别是15日开始的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以及30日开始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据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介绍丁俊晖近期丁俊晖的状态不错,每天练习都达到了7个小时以上,并且还抽出一天时间进行了35局的对抗赛,为世锦赛的长局赛制寻找感觉。今晚,世锦赛首轮对阵抽签仪式将举行,对此丁俊晖简单的表示:“不管对手是谁,他都有信心打好比赛。”

  由于本次回国要参加两项大赛,丁俊晖此次的行程非常密集,据张萌介绍丁俊晖将通过中巡赛张家港站的比赛为30日开始的中国公开赛做热身,希望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丁俊晖本人也介绍说这次提前回来几天就是为了调整时差,并通过张家港的比赛来为中国公开赛热身。

    展望:抽签前瞻:丁俊晖将战梁文博 火箭斗威廉姆斯?
    博客:丁俊晖BLOG世锦赛上给梁文博加油 10日将回国

  3月15日,2009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的比赛将揭开大幕。在谈到这次比赛时,丁俊晖坦言自己非常希望能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但是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在主场享受比赛的乐趣,给家乡球迷献上精彩的表演。去年12月底,丁俊晖在家乡宜兴站的比赛中获得了冠军,而本次比赛同样是在江苏举行,因此重返故里参赛让小晖非常兴奋。

  3月30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揭开大幕,这也是本赛季倒数第二项排名赛,2005年丁俊晖在该项世界斯诺克排名赛中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与中国斯诺克运动的历史。在展望本次比赛时丁俊晖表示:“我会尽力打好比赛,毕竟是在本土作战,希望能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能取得好成绩当然最好。”

  3月31日,丁俊晖将在中国公开赛首轮迎战肖国栋与霍尔特之间的胜者,而第二天他就将迎来自己22岁的生日,丁俊晖此前曾表示希望自己越来越成熟,希望继续享受这项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并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中国公开赛结束之后,丁俊晖将稍作休整然后返回英国,他将和梁文博、傅家俊一同征战4月18日开始的赛季收官之战--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今晚他在首轮的对手将会通过抽签形式产生。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