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尼克斯将帅称客场证明自己 雄鹿主帅叹联防失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凭借内特-罗宾逊和拉里-休斯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尼克斯120-112战胜密尔沃基雄鹿取得了一场罕见的客场胜利。

  内特-罗宾逊在最后5分钟得到全场32分中的10分,拉里-休斯贡献赛季最高的39分,尼克斯取得本赛季第八个客场胜利。主教练德安东尼说:“这给我们一些信心,我们可以在客场取得胜利,希望我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多些客场胜利,我们期待未来发生的事情。”

  大卫-李得到19分18个篮板,他说:“我认为我们更好的利用了自己的特点,原来的客场比赛失利令我们很沮丧,这个赛季我们有进步,更希望在客场证明自己。”

  查理-维兰纽瓦得到32分,不过雄鹿掉出了东部前八之列。雄鹿的后卫查里-贝尔说:“我们想要打进季后赛,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如果我们不改变,可能季后赛就危险了。”

  雄鹿的主教练斯凯尔斯表示,最后时刻他们的联防并不成功,他说:“他们试图突破我们,休斯这一点吸引了我们的防守,这给了罗宾逊和大卫-李机会,并且我们没有给对手回击。”

  罗宾逊和塞审斯成为最后时刻的焦点球员,罗宾逊最终取得了上风。他说:“这显示我们队很团结,我们打出了整体,我们可以在客场取得更多的比赛。”

  尽管休斯上半场投中4个三分球11投7中得到20分,但雄鹿上半场66-56领先了10分。贝尔说:“即使防守阻挡他的视线也无济于事,他做到了一切,你需要坚信他不会一直有这样表现的。”

  休斯自从2月份从公牛交易到尼克斯后发挥越来越出色,他说:“在这里我有很好的机会,我必须要48分钟始终充满竞争,在攻守两端更加积极和坚韧,我们下半场打得不错。”(大苦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休斯 | 大卫 | 拉里 |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