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里斯本VS拜仁

拜仁狂胜贝肯鲍尔大加赞赏 克帅称联赛力争卫冕

  或许7的1的比分显得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有些不仁道,但是赛后接受采访时,俱乐部董事会主席弗朗茨-贝肯鲍尔在赞扬了球队尽管凭借首回合客场大胜已经拿到八强门票还如此敬业的精神。凭借着卢卡斯-波多尔斯基的梅开二度,施魏因斯泰格,范博梅尔,克洛泽以及对手的乌龙球,拜仁在安联狂屠里斯本竞技。

  “我很开心拜仁能够在首回合5比0领先的情况下继续这样强势的表现,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用正确的方式打开了胜利之门,这是一场娱乐球迷的表演,7比1的比分告诫左右欧冠未来的对手,本赛季我们并不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我们是为了冠军而来!”贝肯鲍尔赛后表示。

  “整支球队都值得表扬,联赛他们承受了太多的压力,现在是他们释放的时候了,相信上周联赛的回归已经打开了他们的心结,一切都将走上正轨!我在这里再澄清一遍,尤尔根-克林斯曼将继续作为拜仁的主教练完成自己的合同,”足球皇帝肯定地表示。

  轰炸机寄语

  “我们从比赛的一开始就是避免对手先进球,球队上下都是很认真的对待比赛,而对手里斯本竞技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开始仅仅是跟随对手的节奏,享受比赛我还是很开心球队把握战机的能力,”赛后接受采访时克林斯曼表示,“我们将继续向前看,因为我们上个赛季没有参加欧冠联赛,或许奖杯是最好的弥补!”

  “这个夜晚使得我们的梦想更加接近现实,现在球队已经开始为本周末与波鸿的比赛准备,不断的胜利才可以保证我们卫冕成功,这一点我已经告诫国队员,他们将会竭尽全力保证联赛卫冕!”

  获胜功臣

  “拜仁比赛一开始就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地位,因为首回合我们5比0大胜,欧冠联赛对于任何球员而言都是特别的,因而在这个舞台上我们不能玷污球队以及对手的声誉,因而全力以赴才是对里斯本竞技的尊重,”波多尔斯基首先表示。

  “或许下个赛季我将离开拜仁,离开欧冠联赛,但是我非常高兴可以在最后的时间获得更多上场的机会,帮助球队获得这样的胜利!”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贝肯鲍尔 | 波多尔斯基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