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被罚出场火箭胜掘金 史密斯投中超远压哨球

  本报讯 (阿刚)3月10日,火箭在主将姚明被罚出场后,顶住巨大的压力,在客场以97比95力取掘金。

  火箭取得三连胜,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胜了10场。姚明在第四节6犯出局,只得到15分、7个篮板,但他还有3个盖帽。罗恩·阿泰斯特拿下了22分、6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19分,卡尔·兰德里12分、5个篮板。作为联盟罚球不错的球队之一,火箭全场35罚仅20中。

  开场之后,火箭全队状态不佳,姚明在首节6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在内内的干扰之下,他苦无得分良策。
在本节的最后1分22秒,掘金连得7分,在史密斯投中压哨三分后,掘金以27比18结束本节。

  火箭在第二节发动反击。本节开始后3分钟,火箭以24比30落后,火箭的替补球员发威,兰德里一人连得3分,接着巴里远投三分得手,火箭将比分追成30比30。掘金再度反超后,布鲁克斯连续两次得手,火箭在本节还有4分41秒时以34比32反超。本节掘金只得了13分,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5比40领先。

  姚明在第三节状态有所回升,火箭越战越勇,很快拉开分差。布鲁克斯在本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接着阿泰斯特抢断,姚明勾手命中,火箭以52比40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44秒时,阿泰斯特远投三分得手,火箭以68比49取得了19分的优势。掘金此后状态有所回升,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2比74。

  比赛还有5分17秒时,掘金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76比81。火箭在2分30秒内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4分21秒时才由姚明勾手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38秒时,火箭以89比80扩大优势。不过姚明此后犯规,个人犯规达到6次,被迫离场。

  火箭在巨大的压力下,1分36秒内未能得分,掘金将差距缩小到了4分。直到比赛还有1分02秒时,巴蒂尔三分命中,火箭以92比85拉开差距。巴蒂尔连续4场未能投中三分后,本场两次三分得手,这一记三分至关重要。

  比卢普斯此后还以三分,内内在比赛还有23.5秒时上篮得手,掘金将比分追成90比92。布鲁克斯两罚仅一中,火箭只领先3分。掘金还有22.7秒的进攻时间。

  火箭此后的防守非常成功,掘金只有采用犯规战术,洛瑞两罚两中,火箭领先了5分。掘金虽然在比赛还有3.9秒时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为时已晚,布鲁克斯两罚两中。史密斯投中了超远压哨三分,但已无济于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