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亚冠水原队主场4-1狂胜鹿岛 李玮峰首发破门

李玮峰为水原首开纪录
李玮峰为水原首开纪录(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亚冠联赛首轮比赛全面打响,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在主场迎战日本的鹿岛鹿角,最终水原一改联赛中不敌浦项的颓势,主场4-1横扫对手,中国球员李玮峰为水原首开纪录。>>>祝贺李玮峰,祝贺水原

  由于在K联赛首轮中,水原三星在主场2-3不敌浦项制铁,在赛后李玮峰的表现也是饱受球迷和媒体非议。不过车范根为李玮峰辩护,认为他在带伤的情况下有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不易,而在亚冠首轮中首发登场也是显现了恩师对李玮峰的信任。

视频:李玮峰怒射打入处子球 水原4-1横扫鹿岛

  比赛开始后,今年刚从蔚山现代转会水原的小将李湘湖在左路表现十分活跃,鹿岛鹿角攻击力十分强大,第10分钟,鹿岛鹿角在左侧发动进攻,11号达尼罗在禁区左侧传球到了中路禁区,第一点被水原后腰洪淳学拿到后,直接大脚转移到了左路前沿交给了前面的9号埃杜,埃杜本有机会形成单刀,但是后者并没能拿好皮球,被上来的鹿岛后卫直接拦截,水原无功而返。和第一场比赛相比,水原对中场做了比较大的调整,赵源熙走后,车范根还在寻求中场的最佳组合。

    声音:李玮峰:红色T恤带来好运 球迷中文助威感动我
    现场:直击:李玮峰怒射一扫郁结 神来之笔演王者归来

  第19分钟,水原中场被断,鹿岛鹿角反击可惜越位,这个球十分危险,水原的中后场防守还是让人十分担心。二分钟后,水原右路传中,李湘湖的皮球又高又飘,洪淳学没有抢到点。鹿岛鹿角随后反击,李玮峰紧紧靠出对方前锋,将球破坏出底线,鹿岛鹿角的角球形成攻门,球被李云在得到。李云在大脚长传找前面的洪淳学,后者得球之后,不等对方上来封堵,直接用脚一垫,将球调到了禁区,李湘湖机敏插上,鹿岛中后卫显得有些慌乱,解围险些自摆乌龙。随后洪淳学开出右侧角球,可惜的是力量有些偏大,后点没有水原的球员被鹿岛鹿角得到。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水原后方造越位失败,幸好李玮峰积极回防,对手回传随后水原中场左侧将皮球断掉,瓦解了对手一次反击,李玮峰今天前20分钟表现还是比较抢眼,经常能够大声招呼队友。第33分钟,老将金大仪左路连续突破形成传中,可惜球被守门员得到。一分钟后,水原卷土重来,埃杜前场和对方后卫一对一,看到对方门将出击,埃杜选择了吊射,被回防的鹿岛鹿角门将在后退中将皮球得到。一分钟后,水原前场连续小范围配合,白智勋和李湘湖连续倒脚,李湘湖的最后一传稍大,皮球被对手破坏。水原中场断球后左路45度传中,李湘湖打门没有打上力量,随后鹿岛鹿角反击,对手抹过防守的阿尔维斯,在李玮峰滑铲之前将球传到中路,鹿岛鹿角在大禁区弧顶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形成攻门,可惜打偏。

  两分钟后,水原1.92的后腰朴铉范和对手争顶,裁判判鹿岛鹿角队员手上有动作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水原反击,又是李湘湖,他在大禁区右侧被对手侵犯,水原的任意球被鹿岛鹿角挡出,鹿岛鹿角禁区一片混乱,最后球被对方解围出底线,水原的角球直接交给了守门员。鹿岛鹿角迅速发动进攻,不过一个威胁不大的中场长传,李玮峰解围失误将球直接踢给了对方,鹿岛鹿角右路形成传中,球过了前点李玮峰的头顶,幸亏李云在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

  在上半场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场上突然起了变化,水原在中圈右侧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洪淳学将球吊入禁区,第一点落下之后被李玮峰抢到,随后中国后卫抗住鹿岛后卫直接起脚怒射,皮球直奔球门上角1-0!进球后的李玮峰显得非常兴奋,将上衣绷住自己的头狂奔半场。两分钟后水原左路再次形成传中,埃杜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送入空门。上半场结束水原主场2-0领先。

  帅言:车范根果断变阵迎来大胜 称赞李玮峰执行能力强
  点评:韩媒赞李玮峰是“万里长城” 此战让人忘记马托

  下半场水原队继续猛烈攻势,比赛刚开始,水原后场大脚长传,李湘湖接球后转身顺给金大仪,后者带了两步后射门偏出。一分钟后水原反击,中场传球队员失误,鹿岛鹿角得球后迅速向前,李玮峰迅速回追,将球回传给宋钟国,化解了一次险情。随后一段时间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第15分钟,水原得球组织进攻,白智勋大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偏出。三分钟后,水原中场大举压上被鹿岛鹿角打了个反击,好在李玮峰一个上抢,将球大脚解围。领先后水原打的更加放松,各种小范围配合也都打了出了,第25分钟,水原右路45度角传中,金大仪将球卸下后抹过一名防守队员起脚射门,皮球偏出。金大仪本场比赛已经错失了几次机会,他的心态还是有些着急。

  第37分钟,杀的兴起的李玮峰从后场自己带球沿左路突破,最后传球一瞬间被破坏出底线,随后水原用徐东铉换下了本场表现活跃的小将李湘湖。两分钟后,水原用上一场进球的曹勇泰换下了屡屡浪费机会的金大仪。第41分钟,水原中场发动反击,副队长洪淳学一脚射门中的,将比分改写成3-0。补时阶段水原用完了第三个换人名额,12号小将换下了进球功臣埃杜。补时阶段水原还有破门的机会,鹿岛鹿角的角球被水原破坏,随后水原顺势打出了快速反击,最后一传力量稍小被对手破坏,不过水原的狂攻开始收到了效果,一分钟后,1.92的后腰朴铉范为球队打进了锦上添花的一球。虽然鹿岛鹿角扳回一球,但水原最终还是在主场4-1狂胜对手,取得了亚冠的开门红。(搜狐体育 思航雨)

  水原首发:

  门将:李云在

  后卫:阿尔维斯 郭熙柱 李玮峰

  中场:宋钟国 朴铉范 白智勋 金大仪 李湘湖

  前锋:埃杜 洪淳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洪淳学 | 埃杜 | 李湘湖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