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不同意“复出说” 明言继续自己跳水生涯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一日电(记者 高凯)“跳水皇后”郭晶晶今天在此间的一次商业活动后明确表示将继续自己的跳水生涯,“我希望能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和全运会。”

  自北京奥运会后,郭晶晶的去留问题便一直吸引着各方的关注,这位“垄断”女子跳台多年的选手曾经在北京奥运会前流露过退役想法,而正当人们以为她将在“水立方”完成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跳时,夺得北京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单人冠军后的郭晶晶表示:“今天我发现自己是那么热爱跳水,所以我想继续跳下去。

  奥运会结束后,郭晶晶再度陷入各种商业活动中。去年年底新一届“梦之队”开始集训,她也并未参加。国家队领队周继红当时表示,郭晶晶完全有能力继续训练参赛,但最终是否回来训练,何时回来,还要看这位著名选手自身的选择。

  今天,在中国泳协与某企业合作的商业活动后,郭晶晶终于明言,自己已经正式回到国家队恢复训练一月有余,而今年计划参加七月在罗马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和十月在济南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

  对于外界近来不断提及的所谓“复出”的说法,“跳水女皇”不以为然,“我觉得退役了以后选择再度回队训练参赛才能叫做复出,但我的情况完全不是这样,我从未选择退役,而是希望能继续自己喜爱的跳水事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