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山东黄金

斯特雷爆发力压图科 山东负辽宁季后赛前景堪忧

山东VS辽宁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在今天进行的CBA第四十六轮比赛中,山东黄金主场104-118不敌辽宁盼盼。

  辽宁两名外援一攻一守,斯特雷进攻中得到35分亚历山大抢到23个篮板其中有13个进攻篮板,得到16分。李晓旭得到18分,杨鸣得到18分,刘书楠得12分。

  山东队的沃克得到31分13个篮板,图科状态不佳仅得23分,王得到22分,睢冉得到11分。山东此役过后季后赛前景不妙。

  沃克内线命中,亚历山大补篮命中。沃克中投手感不错连续命中,斯特雷拿下4分,李晓旭的中投帮助辽宁10-7领先。沃克内线命中,张庆鹏投中三分,随后他在对抗中受伤下场,王刚抛投将比分追成16-16平。亚历山大前场连续补篮命中,李晓旭中投得分,辽宁逐渐扩大领先。李书楠的突破使辽宁26-19领先,郭磊篮下命中,首节辽宁30-21领先。

  第二节斯特雷首先上篮得分,杨鸣急停跳投命中,斯特雷两罚一中,辽宁35-21领先。山东本场进攻不佳,沃克两罚两中,斯特雷两次命中,辽宁37-23领先。沃克二次进攻,斯特雷远投命中,谷立业两罚两中,辽宁44-27领先。王刚急停跳投命中,谷立业还以颜色。王刚远投得分,睢冉面对张庆鹏打三分成功,山东追成35-46,李敬宇两罚一中,最后48秒斯特雷上篮命中造成图科犯规,他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睢冉在35秒再次完成2+1,杨鸣2.5秒两罚一中,上半场辽宁53-41领先12分。

  第三节,亚历山大首先补篮命中,辽宁被吹违体犯规,王刚两罚一中,刘书楠面对孙杰打三分成功,沃克和睢冉连得5分,山东追成60-68。图科突破命中,使山东看到希望,不过亚历山大和斯特雷连得5分,辽宁重新领先10分以上。孙杰连得5分,刘书楠上篮命中,辽宁77-67领先。沃克背身勾手命中,边强回敬2分。王刚被吹违体犯规,斯特雷两罚两中,杨鸣抛投得分辽宁领先了14分。张庆鹏在最后10秒投中三分球,山东前三节71-88落后辽宁。

  第四节亚历山大的进攻篮板依然作用很大,他不断为辽宁制造二次进攻机会,他首先造成孙杰犯规两罚两中,图科进攻手感全无只能依靠罚球得分。斯特雷手感极好,他跳投命中。李晓旭两罚两中,10分42秒斯特雷两罚两中,刘书楠扣篮得分,辽宁97-73领先24分。直到9分40秒山东才由沃克中投命中,郭磊上场中投命中,山东进攻稍有起色。山东刚有起色斯特雷又投中三分,图科外线命中不想放弃比赛。李晓旭内线命中,张庆鹏外线得分,辽宁106-85遥遥领先。剩余比赛山东始终落后20多分,最终山东在关键战中失利,前季后赛前景不容乐观。

  山东队首发:王刚 孙杰 侯冰 图科 沃克

  辽宁队首发:张庆鹏 李晓旭 边强 亚历山大 斯特雷(大苦瓜)

李晓旭盖帽
李晓旭盖帽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