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日本媒体赞天津泰达打出气势 攻守有序肃然起敬

    搜狐体育讯 日本J联赛中最具攻击力的球队遇到了中超攻守最理性的球队,主队虽然凭借主场球迷的强大助威声轻而易举就先攻入1球,但最终的比分并未随了川崎球迷大比分狂胜的愿望,当然由于上赛季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意外被对手狂灌4球而显得川崎获胜来之不易,但赛前并不被外界所熟的天津泰达队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攻守表现得相当有层次,竟然还多次赢得破门的良机,若不是把握机会能力稍欠火候的话,最终的胜负还很难预料。您如何看日本媒体的评价?

  日本媒体在评价本场比赛时,大都对技术水平明显高于山东鲁能队的天津队予以充分肯定,对于攻守方面表现出的特点给予足够的尊重,对于叫嚣要夺得亚冠的川崎队也直泼凉水,有媒体甚至戏称,就凭着川崎队虎头蛇尾的状态,很难说在本赛季亚冠联赛能走多远。

  日本《每日体育》评论说:应该说主场作战的川崎正面队开局不错,从球迷的呐喊声中逐渐亮出了自家所惯用的三板斧,通过一系列流畅的短传配合在第15分钟就早早敲开了客场作战的天津队龙门,并且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川崎队表现最为出色的当属中场核心中村宪刚,在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现场督战的眼皮子底下,他的一招一式也显示出扎实的脚下功夫和较强的组织能力,他是川崎队当仁不让的中场灵魂。

  纵观整场比赛情况,虽然川崎队有一粒点球被裁判给吹掉了,但在打法理性、成熟,防守密不透风的天津队面前,领先1球的主队反倒不知如何攻克由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领衔的防守阵地,川崎队首战告捷开了一个好头固然可喜,但如果就目前这种状态,很难说第2次征战亚冠联赛会有多大作为。

  川崎队锋线主将郑大世在赛前曾与天津主帅左指导斗嘴,狂言一定要在风头上盖过意大利养老来的托马西,他曾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要让亲临现场的球迷们经久不息的欢呼声盖过失望的叹息声。”但他除了在下半场有一脚禁区外20米左右的大力抽射、球滑门而出惊出对门门将一身冷汗之外,全场竟然碌碌无为,而被吊足了胃口准备狂欢球宴的球迷们除了那次并不经意的进球掀起欢呼之外,再也没有机会因为更多的进球而掀起人浪,最为抢眼的仍然是宝刀不老的托马西。看来川崎队暂且不论亚冠夺冠一事,把心思完全放在小组出线上,使自己的各方面更趋成熟,也是本场比赛之后的最大收获,亚冠才刚刚开始。(搜狐体育 杆子)

赛前标语:幻灯:日球迷漫画调侃泰达 称对手为“天津饭”

赛后评分:评分:王新欣最高托马西及格 左树声战术有缺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